close


怎麼說是誤以為呢??
這天晚上本來打算吃便宜的晚餐就好嚕...剛好想到明誠路的黑騎兵牛排~
人也是滿多的~剛好有位子...我們立刻脫下安全帽停好車...


想說應該跟我家牛排或是貴族世家差不多吧...
沒想到還真不便宜耶...我點了最便宜的一個...好像也快300了吧=0=


人會那麼多...應該都是因為他有自助吧吧...
東西是滿多的...但是人擠來擠去的很不舒服...加上員工端著牛排用衝的...超怕被撞到的耶!!!


一定要先去烤我的最愛~麵包...噗~~
夾了一些東西來吃...還有蒸蛋和手捲耶...但是我只夾了一輪而已...


接著沒多久我們的牛排上來嚕=0=
伍先生的是牛排加一個是蟹肉的樣子~我的則是最便宜的那一客牛排...
口感還好...只是伍先生居然没把肉給吃完...太不像他了~~


這一餐我們吃了快7百耶...原本不是說要吃便宜的嗎!!!!????
結果還是花了那麼多...不過還是去吃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比較習慣耶...

黑騎兵美式牛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1號
Tel:550-966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