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電器

從以前就很喜歡去上料理課程、烘焙教室等活動,

前陣子參加了「BOSCH天菜縱貫線」讓我收穫滿滿,

整個廚藝料理活動相當有趣無冷場且毫無壓力、

跟我之前參加的料理教室很不一樣的是這全都是使用BOSCH廚房電器唷!!!

透過這次的料理活動深深的覺得好的廚房電器讓你省時又省力喔!!!

 

「BOSCH博世家電高雄旗艦體驗中心」

位在農十六正對面,交通便利很好找。

門口

 

一進來就是滿滿的BOSCH家電~

電器

 

而我們立刻到三樓的廚藝教室報到。

教室

上課

 

工作吧檯上有今天主廚介紹與料理菜單,

今天會製作兩樣餐點:普羅旺斯蔬菜塔佐肉丸子、紫薯蒙布朗。

菜單

 

「藝潔主廚」上場囉~~~

真心的說她根本是網美吧!!!想不到居然有這麼漂亮的料理師~

而且她也是我看過講話最幽默好笑的主廚了!!!

「藝潔主廚」IG :  https://instagram.com/mei_mei_606

廚師

合照

 

首先要來製作「普羅旺斯蔬菜塔佐肉丸子」

先將蔬菜類切成薄片後放入塔模中並灑上些許香料。

蔬菜

蔬菜二

 

換我們來動手囉~

自己

完成蔬菜

 

接著放入BOSCH一機多用烤箱170度約30分鐘,這台烤箱很多人推薦唷~~

除了烤箱功能外還有蒸煮功能且添加蒸氣烘焙使餐點外皮酥脆且內餡多汁,

我之前去過的烘焙教室也是使用這台、不管是當作烘焙家電或烤箱料理都很好用。

烤箱

 

接著使用BOSCH精湛萬用廚師機來製作義大利肉丸子,

它不僅可當作一般麵糰攪拌、打鮮奶油、絞肉甚至還能裝上玻璃攪拌器皿打果汁,

具有多功能食物處理模式也是相當多人推薦的攪拌機喔!!!

攪拌機

角肉

 

絞肉完成後我們就來製作肉丸子,揉成圓形後放入烤箱170度15分鐘。

肉完

 

正在揉肉丸子的同時「藝潔主廚」用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為大家打杯冰沙,

這台真的是廚房料理必備、不僅可以冷熱食物調理還有方便的6道自動程序,

冰沙、果汁、豆漿、濃湯、研磨、冰淇淋各式食材都能輕鬆處理。

打果汁

 

完全可以將冰塊及蔬果打碎,喝起來就是順口清涼~~~

喝果汁

 

接著來準備第二道「紫薯蒙布朗」的材料,

使用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將蒸熟的紫薯搗成泥。

打地瓜

 

我們將搗成泥的紫薯用網子過篩,這樣擠出來的紫薯才不會粗糙唷!!!

過濾

 

「藝潔主廚」有幫每位學生準備了塔皮、杏仁餡、蛋白霜餅乾,

我們就可以開始組裝並擠上鮮奶油及紫薯泥並稍微裝飾一下。

擠奶油

 

完成的「紫薯蒙布朗」是不是賣相十足~~~

口感好柔順而且一點也不會過甜唷!!!

紫

 

「普羅旺斯蔬菜塔佐肉丸子」也差不多出爐囉~~

完全吃得到蔬菜的清甜味、軟硬適中的肉丸子深受孩子的喜歡 ♡

完子

 

看似複雜的餐廳菜其實有好上手的廚房家電幫忙真的會省時又省事,

而且像我平時喜歡做蛋糕甜點都會使用到烤箱及攪拌機,

這一次的BOSCH廚藝料理活動讓我見識到功能強大的精湛萬用廚師機,

廚師機居然還有櫻花粉顏色一整個讓媽媽我很心動,

我來跟聖誕老人(伍先生)許個願吧!!!

首電器

 

「台灣博世BOSCH」

官網

https://www.bosch.com.tw/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