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上網東看西看買東西,方便快速外還可以一次買齊很多東西,

這陣子逛到「維度生活Life We Do」購物網站裡有好多商品,

居家家飾、生活收納、廚房用品、3C周邊甚至還有韓國保養品,

我這次先添入了幾樣質感不錯的餐具而且價格平宜近人 ♡

 

來推坑一下「維度生活Life We Do」購物網站:

https://www.lifewedo.net/

 

"復古風錘紋・金邊沙拉碗"

從好一陣子開始就很流行金色元素,流露著奢華氣息~

質感很不錯而且手感細膩拿起來也不會重,直徑15公分拿在手上剛剛好。

 

 

精緻又帶點復古感的錘紋很有設計感 ♡

 

 

"歐風復古餐巾-歐式花瓶款"

歐式花瓶優雅花色與配色,不管是吃下午茶或擺設餐桌都能簡單完成。

 

 

"極美・北歐金餐具組"

完美配色白配金,頭部為霧面拉絲很有低調奢華感。

 

 

餐具各別附一個袋子裝著,出門用餐方便攜帶而且與眾不同顯得更有品味。

 

 

「維度生活Life We Do」輕鬆完成餐桌上的優雅美學 ♡

 

 

帶著金邊的水波紋理設計沙拉碗,簡單裝著生菜沙拉也覺得特別美味。

 

 

美到不行的北歐金餐具們~~~

 

 

不管是吃生菜沙拉、義大利麵或排餐都很適合。

 

 

金色北歐風湯匙跟我的Le Creuset鍋具也很搭 ♡

 

 

連Ingrid小妞也搶著跟我用北歐金餐具,看來我又要下訂幾組餐具了(笑)

 

 

這一次添入的餐具們我都好愛,質感不差而且價格也不貴~

真心推薦大家到官網上逛逛一定可以收穫滿載 ♡

 

 

「維度生活Life We Do」除了多樣商品可以選擇外,

也有提供讓人放心的售後退換貨服務唷!!

讓消費者買得開心又放心 ♡

 

 

「維度生活Life We Do」

FB

官網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