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一天伍先生加班..只好期待晚餐囉...
這一陣子好多人一直說:和樂屋超好吃的!!! 很便宜又吃好飽...
就在一直被洗腦的日子裡我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

就是這啦~~在漢神成功店後面...小小一間的...
總共有2層樓...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耶...呵呵=0=


章魚醋...
我喜歡吃章魚...呵呵~~味道超夠的...酸的很咧^^"


這是招待的烤魚肉...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還滿好吃的呢^^


鮭魚炒飯...
鮭魚還挺大塊的呢...很有海產店的感覺!!!


香蕉蝦揚...
應該是招牌之一吧...很特別~~~
裡面包著香蕉..蘆筍..蟹肉棒..蝦子和海苔...好好吃喔...
可能我喜歡吃香蕉吧~~所以還加點了一份^^"


炸豆腐...
我跟伍先生都好喜歡呢..豆腐超嫩的!!!


綜合壽司...
有小壽司(裡面是小黃瓜)..蝦壽司..花壽司..豆皮壽司~~
豆皮壽司的豆皮超薄的而且很香很好吃耶^^"


味噌湯和ㄌㄚˊ仔蒜香湯...
ㄌㄚˊ仔湯喝起來超鮮美的...好想多喝幾碗呢!!!


對囉~~~讓大家看一下這個大壽司...
黃色蛋皮壽司超大顆的耶...伍先生都無法一口塞進嘴裡哩!!!


這樣吃的好飽喔...真是滿足呀^^

和樂屋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67號
Tel:221-219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