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花花的另外一角有濃濃的咖啡香~~
感覺置身在小廚房一樣呢...有幾張椅子和桌子..位子不多..
廚櫃上有點心..果醬..咖啡..還有沒有農藥的農產品"玉蜀黍"..
在書櫃上我發現了一本我小時候超愛的一本書"窗邊的小豆豆"..很愛她胡思亂想白日夢..like me^^

這是"香香蛋糕"..手工製..香蕉banana口味~~



This is Scone...有手感司康餅...
熱熱的超好吃...搭配草莓果醬與鹹奶油...記得鹹奶油一定要用完...因為鹹奶油很貴(老闆特別叮嚀說的)
右圖的吃法是錯誤的...因為不能合在一起吃喔...這個scone真的好好吃唷~~~



This is Banana Cafe...香蕉咖啡~~
很特別的組合吧...口感很像奶昔呢...喝完這杯超有飽足感的..
重點是..對腸胃消化很有幫助..我想便秘的大人小孩可以試試看..一定會上大號的啦(老闆娘有交代)



我的熱烤蘋果茶...無咖啡因...
淡淡的蘋果味..好喝..是我喜歡的熱茶^^
下次要來試試"草莓優格"..


小花花真的是一間很可愛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