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1日抽籤,很幸運沒抽到外島籤!抽到十軍團通信電兵,不知道這單位到底再做什麼的!?
當天晚上去了打飯班的聚會.
10月22日晚上,寶貝下班後帶了我去牛排,超開心的!(雖然聲音已經沙啞到無聲)
10月24日~10月25日前往台中玩樂去!寶貝很用心的做了行程表,行程中排了滿滿吃的行程,
這次出遊我們開了車上去,24日早上八點半到了寶貝家,載了寶貝然後出發,路程約兩個半小時終於抵達台中,
來到台中的第一道美食"西門甜不辣"第二道美食"第二市場肉圓&老賴烏梅紅茶"PS.肉圓超好吃的!!!
享用完這些美食後,來到了
"綠園道"逛逛順便消化一下剛的美食,為下一道美食做準備.之後我們來到了"格蕾朵法式蛋糕店"
雖然這裡單價有點小貴,但東西真的挺好吃的值得推薦!!之後我們又來到精明五街裡的"胡同咖啡店"裡面氣氛很棒.
很有文藝氣息PS.寶貝還告訴我胡同這家店是歌手"陳綺貞"第一章發行專輯時獨賣的店.再胡同咖啡店我們點了焗烤馬鈴薯荷包=燒餅
&熱麵茶,東西 還不錯吃但肚子超撐的.......下個行程是呼嚕咖啡,心理OS.寶貝這次行程怎麼狂牌咖啡店呀!寶貝不是不喝咖啡的...!!
到了呼嚕咖啡店,才發現原來這間咖啡店樓上就是民宿!寶貝為了給我驚喜所以一直沒說出口.民宿的房間很漂亮很溫馨且沒電視
讓我們脫離了世俗的繁雜!!!哈哈!!!晚上八點40前往精誠路上的"乾杯燒烤"東西超好吃的且員工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也超好的,我跟寶貝
還玩了KISS10秒免費送牛五花一份的遊戲!乾杯結束後就前往每次去台中一定會去的逢甲夜市但因肚子裡有太多東西了,
所以到逢甲只是小逛了一下也小吃了一下救回民宿休息了!隔天中午退房時拿著免費兌換飲品的餐券前往樓下喝咖啡.
民宿1F呼嚕咖啡裡面的佈置很不錯,有種溫馨的感覺!!離開了呼嚕以後魚板中餐打算去吃元闔屋但中午我跟寶貝食慾都沒很好,
怕去吃元闔屋會浪費錢所以沒去,跑去"R-STAR"機器人店的分店,東西 不貴且挺好吃的!之後就跑去了東海大學買雞腳凍&芋圓PS.感謝漢堡熱情帶路^^
下午五點多離開東海準備回高雄了!這次的旅行很開心,感謝寶貝這麼用心做行程!!

    PS.下部隊要前往台中了 還是對寶貝好捨不得 雖然會有放假的時候但是還是捨不得壓
    寶貝期待我下次的回來 說不定我真的可以幫你帶你最愛吃的香香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