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20日的下午接近下班時

我又再一次跟亞芬吵架,我真的不是不在乎妳的感受,我只是希望妳可以有點主見,畢竟互相在一起

了總不能都是我再幫妳出意見吧!所以今天我問妳時妳都很冷淡回我,妳知道當下的我是怎麼想

的嗎!?算了~!不想再提起,因為今天下午好不容易又合好了,明天我們又要去看電影嚕!感覺我

們休閒活動好像都只有看電影跟散步.好怕有一天妳會感到厭煩,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好~"~

妳每次都不跟我說要去哪!?每次都說都可以阿!拜託拜託~寶貝妳也給我點意見啦!!不然等到

哪一天妳厭煩了,就都來不及了>"<


九月20日

我的好友ERIC渡過人生的20大壽,雖然從來沒跟ERIC當過同店同事,但是感情卻比同店同事更好

今天妳生日我們小聊了幾句,雖然沒有辦的很榮重但還是希望你別太介意(重點只有我們兩個哈哈)

但還是祝妳生日快樂

十月6日的中秋節(待續)

ERIC跟我們說你無法排假無法跟我們去烤肉,但這樣的機會真的很少很少所以相對的也希望你也可以

到達現場跟我們同樂~"~(好久沒跟以前咖啡廳同是好好聚一聚了)

PS:亞芬寶貝妳我知道妳一定會偷看我的網誌
如果有得罪妳的地方 妳可別又找我鬧脾氣ㄟ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