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自從Ingrid小妞去年開始上幼兒園後,我就在找可愛的姓名貼~

因為一般市面上的客製化姓名貼都是搭配卡通人物,

可是很容易跟同學「撞貼」於是我找到連媽媽都想要的似顏繪姓名貼,

真的超可愛的而且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唷❤

 

收到來自「漢娜芭芭娜Hannababana」的小包裹~

收到

 

Ingrid小妞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打開看看!!

打開

 

將將~~「漢娜芭芭娜Hannababana-客製個人小圓貼紙」

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
每個小圓直徑2公分
240小張/份
每個小圓直徑2.5公分
184小張 / 份
每個小圓直徑3.5公分
48小張 / 份

信封

 

你看看!!!是不是超可愛的~

一看就知道是Ingrid小妞的模樣,圓圓的臉頰與招牌蝴蝶結髮夾(笑)

使用質感霧光膜真的跟一般姓名貼比起來很有質感呢!!

大頭

 

另外也有這樣的姓名貼可以客製化,我有製作中文姓名及英文姓名兩種。

姓名貼的元素都是我喜歡的碎花、草莓、蝴蝶結、格紋及粉紅色~

草莓

 

小尺寸的姓名貼。

小草莓

 

防潑水材質且不易有殘膠,貼在學校要用的防蚊液、酒精或水壺都可以。

試用

 

課本貼上獨特又可愛的姓名貼,看了心情也會很好吧~

書本

 

我跟Ingrid小妞都超喜歡這款似顏繪姓名貼,客製的人畫像真的很可愛~

不管是自己用或是送給朋友同事都會讓人很滿意唷❤

而且現在私訊粉絲專頁訂購可以獲得現折$100元優惠!!!

看來我也要趕快私訊客製屬於我的小圓貼紙啦~~

end

除了客製姓名貼外還有像是彌月卡、周歲卡、掛畫、生日卡片等,

在製作前一定要將自己想要的風格元素提出來討論。

「漢娜芭芭娜Hannababana」

FB

部落格

未提供相片說明。

延伸閱讀:

(點進去有連結!!)

野餐風「漢娜芭芭娜Hannababana」三歲生日卡片 ❤

首姐姐生日卡片

 

【Alston】來自「漢娜芭芭娜Hannababana」小清新週歲卡片 ❤

首弟卡

 

【Alston】來自「漢娜芭芭娜Hannababana」專屬兒子的彌月卡片 ❤

 

來自「漢娜芭芭娜Hannababana」塗鴉手繪週歲卡片 ❤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