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好久以前就好想替Ingrid小妞製作Line貼圖,

不過當了媽媽後根本就沒時間好好研究,

就在前陣子我找到救星「Miss V 手繪貼圖工作室」

手繪畫風可愛路線,看到成品真的讓人愛不釋手耶 ❤

 

首先在臉書上搜尋「Miss V 手繪貼圖工作室」,

除了可以看到製作費用、流程還能看到其它作品。

 

 

很公道的價格且含上架審核流程,是不是很大心 ❤

臉書上也常有一些優惠活動,像是感恩節85折~~

及接下來的聖誕月也有85折是整個12月份喔!!!

 

 

製作流程圖提供給大家,其實我們只需要動腦挑選照片及文字(笑)

 

 

製作注意事項大概就是如何挑選照片,像是不能模糊、頭被切到、

人物太小甚至不能出現有版權的衣服或配件等~

 

 

雖然我是挑選8張貼圖方案,但我提供多點照片讓作者挑選效果好的貼圖,

照片的文字可以自己想或是全權由作者設計。

 

 

製作時間約3-5天就完成,成品超可愛的 ❤

如需修改得一次告知完,因第一次修改為免費第二次會酌收$200元。

沒問題的話就要提供貼圖封面、中英文貼圖名稱、貼圖說明及上架國家,

像我的貼圖名稱:Ingrid小妞表情貼圖 Little Ingrid's Stickers

貼圖說明:可愛的Ingrid小妞表情多多 Little Ingrid's emoticons

 

 

 

通過審核後就可以在原創Line貼圖搜尋到啦 ❤

看到超興奮的~~~~

請搜尋→Ingrid小妞表情貼圖

 

 

立刻購買Ingrid小妞表情貼圖 ❤

 

 

當然要立馬使用並且傳送至所有的親朋好友(笑)

 

 

收到的朋友都說好可愛一直問我在哪裡製作的呢!?

來自「Miss V 手繪貼圖工作室」啦!!!

畫風可愛而且作者也很尊重我們的想法,

製作天數快且價格不貴真的很推薦唷 ❤

 

 

想要製作這麼可愛的寶寶客製貼圖嗎!?

那一定要趁著12聖誕月的85折優惠製作啦!!!

趕快到「Miss V 手繪貼圖工作室」臉書私訊訂購 ❤

FB

IG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