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n Pie Brunch美國派創意手作早午餐"  

記得以前剛開幕的時候就深深愛上呢~~~

價格親民餐點更是好吃~~~

而且!!

現在供應時間居然延長到下午了耶^^'

實在是太適合不愛早起的我呀!!!

2.3點來可以吃早午餐也可以吃下午茶!!!

 

前一陣子也做了重新裝潢的設計~~

變的更有質感呢>////<

 

 

很喜歡店內的綠色牆壁~~

一踏進來就覺得放鬆...準備好要吃brunch的心情:)

 

 

靠窗的位子~~~

一個人來吃也不尷尬呢>///<

 

 

哇!!!

記得以前是開放式廚房~~會有油煙味的問題...

不過現在已經區隔開來了耶~~

沒有油煙味的環境...大大喜歡呀>////<

 

 

看了一下menu~~~有多了一些肉肉餐點^^'

牛肉漢堡..雞腿堡~~陷入無法抉擇的困境!!!!

 

 

下午茶也有一些餐點可以選擇喔:)

 

 

"玉米濃湯"

玉米粒好多~很實在的一碗濃湯^^b

奶味不算重..喝起來也不會膩呢!!

 

 

"香蒜麵包"

不是用吐司喔~~是香脆麵包!!

抹的醬像是青醬+香蒜...我愛我愛:)

 

 

"梅子醋飲"

很像在吃西餐吼~~中場還有醋飲喝...

清清味蕾呢>////<

 

 

"西部牛仔-BBQ洋蔥牛肉潛艇堡"

有生菜..薯條還有地瓜泥~~

地瓜泥香甜好吃唷>///<

不過地瓜泥吃完肚子就好飽了耶^^'

 

 

你看!!!

潛艇堡裡頭的牛肉~~

好嫩好香好好吃...也不會太油喔^^b

 

 

就連潛艇堡的麵包也是讓伍先生愛上呢>///<

像是法國麵包的外觀..但口感卻又不是硬梆梆的~~

說是漢堡的堡卻又沒漢堡麵包那麼軟~~~

一問之下原來這麵包是店家請人特製的呢^^b

 

 

"百慕達三角洲-燻雞玉米起士薄餅佐手作莎莎醬"

一端上來我跟伍先生異口同聲的說:超多的~~~

我想...這一餐我們會吃超飽的!!!

一樣附有薯條和地瓜泥唷:)

 

 

手作莎莎醬真不是蓋的~~~

伍先生狂沾耶>////<

喜歡莎莎醬的朋友可真不要錯過囉!!

 

 

這起士薄餅可真是中我的心呀~~~

裡頭就是滿滿的起士..玉米和燻雞~~~

沒有洋蔥...我可以放心的大口吃>////<

薄餅吃起來好清脆喔~~不會潤潤的那樣!!

 

 

"香蕉甜心"

看~~~

在來份甜點才是完美的ending^^

 

 

我超愛甜的pizza:)

有我愛的起士啦~~還有香蕉..蜂蜜煉乳等!!

上頭還灑些糖粉及莓果乾呢~

 

 

熱熱的吃好可口喔>////<

這款香蕉甜心讓你吃了變甜心~~哈哈!!

 

 

"芒果蘇打+鮮柚水果茶"

飲料顏色好美喔~~~~~~

芒果蘇打是芒果+氣泡水調成的~~噗滋噗滋好好喝^^b

 

 

我愛鮮柚水果茶~~

有用新鮮的葡萄柚呢~~喝起來有甜有酸...

吃個葡萄柚又帶點苦...很喜歡這杯呢:)

很適合人生的飲料呀~~~

 

 

已經在想下次去美國派要吃什麼了呢^^'

而且營業時間延長到下午5點...

這樣我就不用早起趕著吃早午餐啦!!!!

 

"American Pie Brunch美國派創意手作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6號

Tel:07-2153730

FB:American Pie Brunch 創意手作早午餐

營業時間:am8:00-pm5:00

最後點餐:pm4:00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