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宵夜要來吃烤肉啦~~~

結束東大門之行後也餓了^^"

(不過半夜叫計程車真的很痛苦..因為司機都亂開價啦>"<

還好有遇到好心的司機載我們一程!!)

 

"돼지저금통"

中文意思是小豬儲蓄罐~~在弘大也是有名的烤肉店喔!!!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前年在隔壁的烤肉店吃過耶~呵呵!!

 

牆上是滿滿的小豬存錢筒~~~

紅通通的很有喜氣...不知道撲滿裡面有沒有錢^^"

 

也有室內的位子唷~~

但是我們坐外面..油煙味比較不會那麼重^^"

 

這間烤肉店的特色是什麼呢^^?

就是這燒燙燙的石頭啦>/////<

是我們烤肉的主角呀..沒有它..我們怎麼吃好吃的肉肉啊!!!

旁邊那兩塊白白的是香菇片!!

 

還有還有~~

這個是冰涼的水晶水^^"

 

 

"生菜"

用來包肉的呀~~雖然我都直接吃肉=0=

 

 

"小菜們"

醃蘿蔔片..生菜沙拉和豆芽菜??

  

"大醬湯"

味道很濃....但是很辣耶>"<

我只喝了兩三口而已.....

  

"소금구이"

鹽燒豬肉~~~應該是有先醃過的豬肉!!

 

烤到一半來加個油^^"

哇.....香氣四溢!!!!!

 

接下來就把豬肉剪一剪~~

店員會幫忙的^^"

 

滋滋滋~~~~

在石頭上翻滾吧>////////<

我已經等不及了!!!

 

我們要開動啦~~坐在路邊很有當地人的fu!!!

豬肉吃起來表皮脆脆的...肉卻相當的有嚼勁~

就算沒有沾醬吃也非常的有味道喔~~

在來一盤應該也能馬上嗑光!!!!

 

吃光光後~~

老闆會每人端上一碗解酒液...

可是這味道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怕了...很像感冒藥水>"<

 

說真的~~

 為什麼韓國的烤肉會這麼好吃阿^^?

 

記得前年去的另一家烤肉店也是很好吃耶!!!!

 2011韓國旅day2-在弘大吃道地的韓國烤肉"弘益烤肉店"...附地圖及菜單

 

第一天的韓國行就在翻滾的石頭滿足的結束囉^^

請期待第二天的韓國行吧:)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