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冰後繼續逛弘大~~~
這是"秀"KTV...外觀好華麗喔...而且還是透明的...
都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唱歌...而且看右圖認真看的話...還有人爬在牆壁上= =
他們還對我比"耶"....真的是好High....是樓中樓式包廂嗎^^?

在秀旁邊是藝術中心...
弘大路上到處都能看到塗鴉...不是隨便亂畫的哩...
我的藝術中心拍糊了...哈哈~~~是手太冷了啦=0=


還有1300K文具店...韓國的文具店都好可愛~
東西也很多...看到都很想買...
還有這副超大眼鏡...哈哈~~~夠拉風耶!!!


走到另一邊就快到我們的目的地~弘益烤肉店!!
生意很好喔...裡面非常的不透風...都是韓國人的烤肉店~
是滿吵的...不過感覺融入了他們...只是菸味還是很受不了>"<


連弘大的烤肉店裡也有塗鴉哩~
畫的都是人物...我只認識麥克傑克森~~~ㄎㄎ


怎麼說是道地的烤肉店呢!?
因為他是這種桌子耶~~~用油桶做的!!!
上次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他們就有去這種烤肉店吃肉~~~
在弘大這邊有很多烤肉店~不過這間看過有人推薦=0=


一樣是免費的小菜們~~~
也太多了吧....6盤小菜....一份生菜....還有豆腐辣湯!!
豆腐辣湯真的是辣死我了啦~~~


烤肉來囉~~~~
這..這..這...他的肉好好吃唷~~~外表有點酥脆但是肉吃起來又不會太硬...好吃好吃^^
本來還想多叫一盤肉的...可是想到今天吃了超多東西的...想想還是作罷了...
我超怕我肚皮撐破的耶>"<


吃飽後就要搭地鐵回東大門囉~~~
路上有間可愛的"coco bruni飛鳥"咖啡店...圖案是一個人坐在鳥上=0=


也有許多高級馬車(小吃攤)...
如果肚子還有空間我也要擠進去啦~~~
他們在吃黑輪耶=0=熱呼呼的~~~


怎麼到弘益烤肉店!?
弘大站8號出口(原4號出口)
直走遇到一小圓環往上走就到囉!!


怎麼點!?

第二天吃了好多東西喔~~~
哈哈~~~一定要來吃這道地的烤肉喔^^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