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慶祝我的生日...
我選了這間可愛的小餐館~~
"NAKI 藍記小館"
有淡淡的鄉村風格唷~~喜歡:)

位子不多...很溫馨的環境!!!
好喜歡這種感覺呀~~


我跟伍先生的情人座>/////<
(桌上的檸檬水好喝喔!!!)
藍記小館沒有菜單可以看~~
價位是500.800.1200這三種..菜色老闆決定喔:)
我跟伍先生都選了800元的哩^^"


排列整齊的餐具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這一把刀~~
超大一支的耶!!!!


"蔬菜湯"
所有的蔬菜都煮的好軟嫩~~~
不愛菜的我全喝光 =0=


被布包著的??


打開一看~~~
"麵包"
好酥脆哦~~~


特製沾醬~~
沾著和麵包一起吃...超有味道的呀^^


事先預約時有先告知不要生菜~~
其他桌是生菜沙拉..而我們的是這個..
"鮭魚蔬菜烘蛋"
很大一塊..而且顏色看起來好鮮明喔!!!
中間是酸奶醬...好吃^^


"蘆筍蛤犡燉飯"
很好吃的燉飯呢...蛤犡也很大一顆!!!
感覺吃到這裡已經飽了..呵呵:)


江~~~~~~~~~
這一盤好驚人呀!!!!!
是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嫩煎牛排"
天呀...這牛排也太多了吧!!!
一端上來的時候我跟伍先生對看...
異口同聲的說:這是兩人份的嘛???
每一塊都好厚又好大一塊!!!


開動啦~~~
原來刀子那麼大一支是有原因的呀!!!!!
肉質很有嚼勁..而且很入味喔!!!
旁邊的小番茄和馬鈴薯也很棒!!!


"嫩煎鴨胸"
不會過硬的鴨胸肉...吃起來不費力~~~
軟嫩帶勁...好好吃~~
我吃肉吃的好開心^^"


"蜂蜜綠茶"+"紅茶"
茶香很香..都帶點淡淡的香氣呢!!!


然後~~~~
各給了我們一個小碟子...
做什麼呢^^?


江~~~~~~~~~
是為了甜點呀^^
讓人小尖叫的可愛擺盤呀~~
卡士達醬甜而不膩..配著小麵包一起吃~~好搭呀^^


牛排和鴨胸肉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沒吃完...於是打包:)
是不是很有質感呀...呵呵!!


這一餐吃完心裡頭馬上決定以後要常來~~
這樣才能不定時的吃到老闆的新菜色呀^^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預約喔!!!

NAKI 藍記小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252號
Tel:346-9080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