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郎"壽司在高雄頗有名氣的呢...幾乎吃過都說讚~~~
這天帶我媽來到位在美術館新開的"義郎銘壽司"..品嘗這美味=0=

共有一二樓...一樓有吧台區和桌子區...
我們則坐在一樓的桌子區~~


小菜有醃蘿蔔和涼拌洋蔥...
服務生會隨時過來幫忙倒熱茶~~服務很好呢=0=


我的蒸蛋...很鮮甜的蒸蛋唷~~
裡面有魚肉.蝦子.雞肉等等~~


番茄蝦醬握壽司...
不說還以為是生魚片壽司呢...沒想到番茄居然做成壽司~~口感很特別呢!!!


蝦手捲~~
有生菜..小黃瓜~~蝦子挺大隻的耶^^"


炙鮭魚肚握壽司...魚很新鮮捏!!!


蝦子握壽司...蝦子新鮮呀~~~


豆皮壽司..
豆皮薄薄的...好咬~~而且醋飯超好吃的=0=


我們的"蔬菜味噌湯"和"蜆仔湯"...
湯都好好喝喔~~~我媽喝了兩碗味噌湯...料多而且湯不死鹹!!!
蜆仔湯很順口好喝喔!!!


炙干貝握壽司...
我最愛吃的啦~~~干貝好大一片..超扎實的..


炙牛肉握壽司...
肉也很大一片耶...肉質很嫩喔!!!


鹽烤竹莢魚...
我媽直誇獎的...於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可是魚肉依舊嫩ㄚ=0=


軟殼蟹壽司...
也是好吃到爆炸的一道...旁邊淋的醬也很特別~~
軟殼蟹脆脆的~~口感分明=0=


和風醬烤雞肉...
顏色搭配的很漂亮...肉吃起來也是嫩呀~~


酥炸白帶魚...
炸的酥脆...但是肉卻是嫩的好吃...可以在來一盤都沒問題!!!


甜煮芋頭...
原本以為就只是芋頭而已...沒想到還裝飾的那麼可愛...
芋頭甜而不膩呢=0=


甜湯...裡面有綠豆.紅豆還有紫米~~好吃呀^^"


果然吃過的人都說讚~~~義郎的醋飯真的好好吃耶^^"
上次有朋友說她第一次吃到義郎壽司..感覺好像是吃到將太壽司般的美味呀=0=

義郎銘壽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號
Tel:553-6149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