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re Sugar"是前一陣子新開的手工甜點店...
店裡有各式各樣的塔..蛋糕..餅乾~~都是從藍帶廚藝學校學藝回來的老闆Susan手工自製的唷^^

是一間小巧可愛的店~~名字也很可愛=0=


位子沒有很多感覺也特別溫馨~~
有小沙發椅子區..靠牆區以及吧台區...呵呵~~
感覺坐在一起很甜蜜耶:)


牆上有大大明瞭的menu~~價格不貴哩!!!


讓人目不轉睛的甜點們~~
第一次來當然要請店員介紹呀~~


一定要來一顆的馬卡龍...是藍莓口味的...好自然的味道不像是果醬=0=


我們的甜點來囉~~


伍先生的"芒果派"...外型很像荷包蛋呀...可愛可愛~~
我的天呀~~這也太好吃了吧...外面一層有奶油裡面那一層還有我愛的卡士達...
內餡可是新鮮的芒果丁呀...整個也太可口了吧~~~我愛我愛=0=
看伍先生吃到嘴巴外都是奶油了~~~說好下次還要去吃吃好吃的"香蕉派"...一定很不賴^^


我的最愛"蘋果派"...我真的好喜歡apple pie呀~~
派皮很札實...裡面包著肉桂蘋果餡...酸香爽口呀^^"
我又變成陳為民了...哈哈哈~~


為什麼晚上了...伍先生依然喝拿鐵~~


我的熱紅茶~~吃甜點配茶最好了=0=


門口有好可愛的餅乾樹呀~~
是真的餅乾樹喔~~~


好想在去S'more Sugar大吃可口的甜點呀~~~
香蕉派...我來了~~~~

S'more Sugar手工甜點
地址:高雄市辛亥路169號
Tel:556-6455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