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張照片很蠢吧...
硬是叫伍先生幫我拍^^"

這天來到的"Loft異樓餐廳"...也是很期待哩!!
是位在前陣子新開幕的精品旅館裡的餐廳~~~
搭了電梯上來就會看到..."俺想紅"雕像...哈哈~~~


門口有個休憩區~~~還滿有復古感的!!!


一進去餐廳裡...真的很有夜店的感覺耶~~
我也喜歡這種沙發椅~~


二樓也有不同的感覺...
人比較多所以沒拍太多...哈哈~~總之空間很大...很舒服^^


可愛的廁所符號~~


我們的位子在這~~~很隱密的地方...呵呵...
好像在KTV包廂裡...(可是我想坐綠色沙發啦!!)...
不過在這不怕別人吵也不怕吵到別人...ㄎ ㄎ~~


首先是濃湯和麵包...
好喝的湯...碗長的好像金元寶喔~~
麵包好好吃...是法國麵包吧=0=


雞肉沙拉~~
我吃了雞肉其他生菜類就交給伍先生啦=0=


我的帶骨德式肉腸青醬麵~~
哇~~好大的德式香腸呀...麵好好吃~~超入味的^^


伍先生的"經典鮮魷墨魚汁燉飯"...
很鮮美的燉飯...煞那間忘了小義樓的存在了^^"
飯很鮮甜...魷魚也不會太硬不好咬!!!


吃吃吃~~~
我的麵份量超多的耶...整個超飽!!!
伍先生想表達的是"我嘴巴有沒有黑黑的阿?!"...真是兩個幼稚的人= ='


伍先生喝的"晶鑽蘇打"...
還不錯喝...偷喝了好幾口...葡萄蘇打~~


我的"香柚鮮桔茶"...這裡有酒類可以選擇...但是這天不方便喝酒...
只好喝熱的東西啦~~~桔子味很重很酸...我沒加糖啦!!


飯後甜點和水果~~
芒果奶酪還不錯...水果都超甜的...尤其是葡萄呀...好好吃^^"


我吃完整個超飽的啦~~都眼冒金星了^^"


異樓的餐點不錯吃...氣氛和服務也都很好唷~~~
非常的滿意哩^^...下次想來這喝酒啦!!!

Loft異樓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237號2樓
Tel:238-863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