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吃完下午茶後就前往下一個地點囉~~
而且還跑到大社哩...其實是烏龍一場啦!!!
看首圖還以為是在家裡哩...其實我們在Minibook概念館~~~

店內有很多電玩漫畫可以看...
還有電動可以玩喔...超吸引我的~~


很巧的是...
這裡除了人以外..一樣有很多貓耶~~
今天跟貓也太有緣了吧...


晚餐就在這吃囉~~
我的是牛奶鍋..伍先生是味增鍋...
在這麼居家的小店裡~~餐點可不馬虎哩..因為湯頭很好喝...料也是很豐富唷!!
是有附白飯的唷~~


飲料們...
我的是柚子氣泡水..伍先生是藍莓茶...
柚子氣泡水真好喝耶...伍先生說是用柚子醬+上氣泡水...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呀!!!


飽餐後的我們~~
要來廝殺啦...玩了馬莉歐賽車..和一些小遊戲後...
還有讓我跟伍先生著迷的火影忍者...他可是被我電很慘哩!!!!


Minibook概念館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耶~~~
下次還想在來這玩~~~宅在Minibook裡^^

Minibook概念館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文聖路37號
Tel:354-4635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