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伍先生生日~~~帶我去吃王品哩^^
還記得第一次慶祝他生日也是去吃王品呢~~~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噗...

我最重要的人當然就是伍先生啦~~~
可是伍先生心中最重要的是誰???
這天他也穿了我送給他的禮物~~sisley西裝一套...好像太隆重了吼~~


我最愛的麵包來囉~~~
熱熱的一定要塗上奶油~~超好吃的啦^^"


餐前酒..還有生日招待的雞尾酒~~
加上白開水...桌上好多東西喝~~


伍先生的沙拉~~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有干貝耶~~是清爽的三種沙拉!!!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我不敢吃生菜啦...所以水果沙拉最適合我了^^
淋的是優格醬~~吃起來很清爽哩^^


伍先生的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好香呀~~~原來是要幫它脫帽子再喝...呵呵~~
裡面的海鮮滿多的~~味道也是非常鮮美唷!!


我的是松露海鮮濃湯~~
很特別呢~~綠色那碗是蒸蛋...把濃湯倒進去喝~~口感好特別...
裡面也有蝦子和干貝哩!!


重頭戲來囉~~
伍先生的超大塊台塑牛排...這可是王品的招牌呢~~
鮮嫩多汁~~好好吃=0=...男生一定吃的飽!!!


我的是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烤的外酥內嫩~~搭上少許玫瑰鹽肉吃起來更鮮美^^


配菜和酸梅湯...
花椰菜..地瓜..和梅子~~地瓜很甜喔...吃完這兩小塊地瓜都飽了~~
酸梅湯一杯冰的一杯熱的~~喝起來很不一樣哩!!!


水果和甜點們~~
有法式烤布蕾和葡萄柚雪酪~~


飲料是蘋果冰醋和鳳梨香橙汁...
其實覺得王品的餐點都不錯吃~~但是飲料和甜點部分就沒有讓人驚艷的樣子!!


最後因為生日的關係~~還幫我們拍照...相片還放在相框裡送給我們喔^^


謝謝伍先生的生日大餐呀~~明年也要一起慶祝喔^^

王品
地址:高雄市中正三路88號(中正店)
Tel:236-3536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