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吃本味堂時...經過發現的一間小店...
我看到超興奮的啦...可是那時候還沒正式營業...
不過~現在已經完工也營業了...
所以我們就去啦=0=

zoe感覺很溫馨而且也是暖色系...我喜歡的=0=
店內主要販賣"香檳""氣泡酒"..當然也有一些簡單的"輕點"...
香檳與酒類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選擇點一瓶...但是像我們只有兩個人也可以選擇以杯為單位=0=
而且伍先生不喝酒...實在是很掃興ˊˋ

他喝的是"黃金三麥茶"...
這天挺冷的...熱熱的茶喝起來真舒服...而且一點也不苦澀~


而他的點心是"香草奶酪蛋糕"
滿香的...吃起來不會太甜...配茶喝還不錯呢=0=


接下來是我的"氣泡酒"
好喝啦...店員會先將杯子從冰箱取出然後拿來我們這再來倒酒~
看我好像一副要乾杯的樣子...呵呵



我的"司康餅"...
這一陣子似乎愛上這個玩意...看到這個一定要買來吃(包括7-11的香橙司康)
裡面有葡萄乾...果醬像是草莓優格(吃起來就是不單只有草莓果粒香)...


來這聊天..看書也很不錯..離堀江也挺近的...
真是一間漂亮的小店=0=

與其說是一家咖啡館或小酒館

這兒其實毋寧較像個幫來到這裡坐坐的你做點咖啡茶糕點

或幫你與你的朋友準備可以好好品嚐一下香檳的東西

zoe cafe
地址:高雄市民享街88號
Tel: 261-7310
Mon.-Fri. 14:00-00:00, Sat., Sun. 10:00-00:00, 每週二店休.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