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是我跟寶貝在一起三週年了,時間好快唷!!真巧隔天26號就是情人節了
寶貝在23號那天給了我驚喜,帶了我去吃了情人節套餐,坦白講那天我到挺開心,雖然我表情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哈哈!!
在25號那天,心想雖然現在在等待當兵,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但還是要表現出我對情人節跟在一起三年這兩樣事
的重視,所以我決定親自下廚!
25號起了個大早,首先跑去區公所抽籤,抽籤完趕緊跑去早市買菜去,買了肉絲,草蝦,美乃滋,地瓜粉!
為了做蛋包飯再前一天還跑去買白飯,因要炒飯白飯最好是用隔夜,這樣才會好吃!!
下午四點左右開始動工!!!首先先把材料切好放在旁邊,材料有隔夜白飯.番茄醬.培根.肉絲.雞蛋.草蝦.美乃滋
.地瓜粉!
首先蛋包飯作法 1.把油加熱然後把肉絲跟培根小炒一下
2.加入白飯
3.加入大量番茄醬
4.開始翻炒(因隔夜飯有冰過,超硬的害我的雙手差點脫臼)
5.翻炒均勻後加入一點醬油調味,翻炒均勻後就完成了
開始準備煎蛋皮!蛋皮煎完鋪在上方就大功告成了!!
之後開始做蝦球 作法 1.先把草蝦去殼去頭去尾(滿手蝦味,坦白講超難剝的)
2.去殼完,用一點米酒.胡椒.地瓜粉.稍微替蝦做SPA一下
3.幫做完SPA的蝦抹上大量地瓜粉準備下油鍋
4.先把油加熱,加熱後把沾完粉的草蝦,放入油炸,炸到金黃色就熟了
雖然只做兩樣菜,但卻使我滿身大汗......
想說在蛋包上面寫幾個字,誰知道在運送的途中.....字體早就模糊啦!!!氣死我了!!
送到寶貝公司,寶貝剛開始有點傻眼,她說奇怪現在才下午五點多我去公司找他幹麻!!!
她想不到我準備了晚餐要給她吃,雖然寶貝口中說好吃,但不知道她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至少她吃光光啦...!!他還罵:飯用這麼多幹麻!!你以為我是豬唷!!
我就想說怕她吃不飽壓!!但他卻說你以為我是豬唷!!..(^00^)
但寶貝誇我的做的蝦球挺好吃的!!我想我可以出師了哈哈!!
寶貝之前常在說我都不做蝦球給她吃,自從有ㄧ次做了蝦球失敗後我就沒再嘗試了!
但這ㄧ次大成功!!!!




蛋包飯完成品

蝦球完成品(未淋上美乃滋) PS.感謝寶貝這ㄧ年來的照顧跟包容 希望這兩樣食物你會喜歡 9月22日百分之85就會從軍去了!!終於要去了.... 退伍後我要努力努力為未來認真努力 要做個有成就的人 讓我家人跟寶貝過著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