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要到了~~
偷偷訂了19to1情人節餐..是之前看其他部落格介紹的..感覺還不錯^^
於是編了很爛的理由拐北鼻到HOLA..呵呵
到了19to1餐廳..是希臘風格..牆面很徹底的白和藍..還有希臘式拱門..為浪漫與美麗下了一個完美的註腳~



中間有的水池..到了晚上還會變色唷!!
而我們的位子還不錯..在水池上方還看窗外的車來來往往..不受其他客人影響!!
準備上菜囉~

餐前酒蕃茄蜜桃調飲
喝起來沒有什麼蕃茄的味道..水蜜桃的味道淡淡的很好喝!!



開胃菜煙燻花枝佐酸辣天使髮麵
冷麵..口感微辣..上面還有好多魚子醬..一顆一顆好好吃^^

沙拉初榨橄欖油櫻桃油醋醬
我不敢吃生菜啦..但我吃裡面的櫻桃及蕃茄.葡萄乾...特別的是淋櫻桃醬耶...好適合我的口味!!



麵包起士軟式法國麵包(可續點)
我最愛的麵包來啦..外表烤的酥酥..裡面軟軟的..~搭上奶油真是絕配...超好吃
吃完這一盤..還點了4塊吃...根本就是麵包超人!!



湯品地中海風味蕃茄海鮮蔬菜湯
不會有太酸的蕃茄味..反而有蔬菜的香味唷..
裡面有蝦子.魚肉及馬鈴薯泥...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馬鈴薯泥耶^^



海鮮香料奶焗北海道扇貝+生蠔雙拼
又是一道我愛吃的海鮮..不過我把生蠔和北鼻的扇貝交換..北鼻吃了2顆生蠔..超補的啦
扇貝很鮮嫩耶..配上起士焗烤不會感覺很膩..good~
而生蠔..北鼻說好吃..没什麼腥味!!看他吃的多開心~~~



重頭戲來囉~
北鼻的主餐特選板腱牛排8盎司(7分熟)
服務生會過來詢問需要黑胡椒醬.蘑菇醬或蒜蓉醬..
問完之後還會灑上一些海鹽唷~~
牛肉沾上海鹽吃起來比沾其他醬好吃耶..
這牛排很厚..還滿好吃的..不輸給其他餐廳呢^^



而我的主餐碳烤香草雪花豬排
兩大塊厚實的豬排..北鼻說這是松板豬..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耶..味道跟口感很好呢^^
還可以跟北鼻交換吃~~



甜點白巧克力榛果覆盆子幕斯
甜點擺盤很好笑吧..一人一邊..好有情趣喔^^

飲料冰滴特調咖啡..紅葡萄酒醋飲..愛爾蘭奶茶..可爾必斯
飲料也可以續點唷~有好多可以選擇唷!!



吃飽結帳後..還有一份小禮物唷!!
是獨一無二的燭台..



這樣一份情人節套餐只要$1491元..價格不貴..氣氛不錯..餐點不賴..
服務生態度也都很好唷..之後一定會在來吃其他餐點~


19to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HOLA)
Tel:359-9800
http://www.19to1.com.tw/news.php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