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好久之前就已經聽過深藍咖啡館,但都一直沒機會去吃過,這次端午節就列入行程之一囉^^
在我們逛完台南誠品後決定前往,不過地圖上一直沒找到府連東路..於是我們問了店員,沒想到誠品外那條大馬路就是府連東路呀~真是好尷尬阿!!
看到深藍咖啡館外已經坐滿人了,心想該不會客滿了吧~還好走進去後剛剛好有位!
裡面裝潢乾淨,店員都是女生。可能是假日的關係,所以有點吵雜,但不影響我太多..吃還是最重要^^

我與北鼻也是各自點了千層蛋糕+飲料set..一個人大概要2.300元吧!!
我點的是栗子千層+吉茶..當我咬下第一口蛋糕時,天兒ㄚ~好香好濃好好吃喔!!
栗子泥在蛋糕上..仔細看了蛋糕..薄薄的皮一層一層,真的讓我捨不得吃完耶~


北鼻點的是原味千層+伯爵奶茶..千層蛋糕單吃起來就很好吃了又加上它旁邊有少許水蜜桃醬,沾著吃更好吃呢!!

伯爵奶茶有濃濃的奶味但卻沒將茶味蓋過,真的不錯喝(沒加糖也很好喝)


台南深藍咖啡館 add: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斗六的法米和台南的深藍..蛋糕都好好吃!高雄哪裡有好吃的甜點呢?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唷^o^
by Miss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