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23
下午起床後,衣服換一換跑去寶貝家在寶貝,之後跑去寶貝常跟我起一間便宜又好吃的麵攤吃麵!
吃完後發現天空好像烏雲了起來,相對的也下起雨來!但心想是毛毛雨,所以就騎著騎著前往了夢時代!
到了夢時代當然是先逛街嚕!誰知道逛著逛著卻發現前方有擁擠的人潮.......卻發現是偶像明星在那簽名,
看到了鄭源暢跟張鈞宓心理此時有了莫名興奮,寶貝此時卻說:你這個人很喜歡湊熱鬧ㄋㄟ!的確~我的確喜
歡熱鬧哈哈!!接著就晃的了頂樓,發現頂樓不但有摩天倫還有海盜船,原先寶貝說要坐海盜船,但是看起來弱
不經風的小海盜船卻可以搖到快90度高,寶貝說有點可怕所以要打消要坐海盜船的念頭,就這樣我們決定要去做
我跟寶貝睽違已久的摩天輪,我跟寶貝搭上了已大耳狗為主題的其中一車摩天輪,誰知道此時天空下起雨害我不
能把高雄的夜景完美的拍下來,就這樣晃了晃就結束了摩天輪,就這樣短短的15分鐘......這樣的錢真好賺>" 下了摩天輪後就是吃晚餐的時間了.但是我跟寶貝卻毫無頭緒的不知要吃啥又加上外面在下雨~"~!所以我就
撥起了電話打給了婉菱(她在夢時代上班),婉菱剛好這時候也要來夢時代所以就藉著他跑去吃"巴沙諾瓦"
,多虧了婉菱讓我們剩下不少錢!!感謝妳唷^^"!就這樣吃完就準備回家了,但是最糟的是......我跟寶貝
冒著淋雨,騎了車回家....到家已經是全身溼透了~"~!大概就是這樣,結束了這天的摩天倫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