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雞精

從以前懷孕開始嚐試飲用滴雞精來補充豐富的蛋白質來源,

到現在依然習慣飲用滴雞精來做為我平日的營養補給,

來自「外婆滴雞精」會回甘的滋味而且沒有我害怕的腥味,

天然成份不管是孕媽咪、小孩、上班族及銀髮族都能安心食用。

 

「外婆滴雞精」

使用的土雞以草本酵素及五榖雜糧等營養素飼養,全程不施打抗生素及成長激素。

因土雞養殖時間長故雞肉肉質結實,滴出來的雞精品質好且味道香醇濃郁。

原味

 

成份純淨天然沒有添加物。

原味材料

 

食用方法可以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另外也可以直接隔水加熱非常方便。

方法

 

除了原味滴雞精外還有洋蔥及牛蒡口味可以選擇。

洋蔥

 

一包滴雞精為80ml,注意若為2-8歲幼童需減半食用。

我習慣放入電鍋加熱,加熱時記得用蓋子覆蓋住雞精以免電鍋水滴入。

雞精重拍

 

"外婆滴雞精 - 原味"

滿滿的濃縮精華,純土雞肉滴製香濃好喝。

是將全雞以不加方式經由8個小時文火慢工細燜而成。

而且外婆滴雞精堅持手工新鮮現做,以排單現煉方式故不添加防腐劑。

完成原味

 

"外婆滴雞精 - 洋蔥"

滴雞精營養成分將蛋白質轉為胺基酸、分子小好吸收可增強體力,

而洋蔥含有多種營養素可提升免疫力,平日食用當做保健、調整體質。

完成洋蔥

 

我的下午茶幸福時光就是來杯溫暖的「外婆滴雞精」

完全沒有腥味而且回甘的幸福滋味讓我很喜歡  ❤

喝

 

除了直接加熱「外婆滴雞精」食用外,燉雞湯時我也會加入一包滴雞精。

煮湯

 

加了滴雞精後的「梅子雞湯」味道更是濃郁香甜,而且也不會有油膩感。

梅仔雞

 

「外婆滴雞精」官網上還有這款「外婆土雞高湯」

高湯

 

「外婆土雞高湯」一份為500ml,

以台灣土雞、電解水、老薑、洋蔥、紅蘿蔔等季節時蔬 細火慢熬而成,

而且我喜歡它沒有添加鹽巴及味精,完全是食材本身的天然精華成份。

高湯材料

 

我們一家都愛吃鍋物,「外婆土雞高湯」用來熬煮火鍋最適合不過。

煮高湯

玉米

 

說真的比起一般市售高湯用「外婆土雞高湯」完成的「牛奶火鍋」,

湯頭味道很純淨沒有死鹹的滋味。

牛奶鍋

 

「外婆土雞高湯」也能完成孩子愛的蒸蛋,將高湯與雞蛋打勻後蒸熟即可。

蒸蛋

 

滑嫩的蒸蛋與天然香氣,孩子很愛 ❤

完成蒸蛋

 

最特別的還有「外婆滴雞精 - 雞油」

第一次看到有「雞油」這東西當然要來試試看,

雞油是將雞腹腔內的脂肪經過熬制而提煉出來的。

雞油

 

雞油適合拿來炒菜、炒飯增加色澤與香氣

挖油

 

加了少許雞油加熱後開始炒飯,香氣真的很快就散發出來~

炒

 

完成的雞肉蛋炒飯與蒸蛋都能馬上收服孩子的胃。

套餐

 

有了「外婆滴雞精」入菜更是營養且美味 ❤

小孩

 

「外婆滴雞精」成份天然讓媽媽我很放心給孩子們一起享用,

孕媽咪或哺乳媽咪可以飲用滴雞精補充蛋白質營養素也有助於乳汁分泌、

上班族或飲食不正常的朋友也能提升體力與防護力、

發育期孩子由內而外從根本把體質養好,適合各年齡與族群的補身需求。

結束雞精

 

「外婆滴雞精」

官網 : https://www.grandma520.com/index

FB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