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身為媽媽的我其實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泰國蝦~

但我們一家人又好愛吃海鮮尤其是蝦子料理,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泰國蝦評價不錯及多人推薦的「段泰國蝦」

直接網路上購買就可以泰國蝦宅配到府實在很方便耶!!!

收到泰國蝦後立刻做了爸爸媽媽愛的「胡椒蝦」、小朋友愛的「奶油蒜蝦」,

步驟及材料都很簡單其實只要品質好的泰國蝦就很美味 ♪

 

來自「段泰國蝦」的泰國蝦,包裝大方乾淨這點我很尬意 ~

因為我很怕那種海鮮的腥味,而且包裝方便保存、在家想吃時就能吃

 

「段泰國蝦」有分好幾種蝦款,像我選的是胡椒蝦款尺寸為一般餐廳使用,

也有特大公蝦、紅頭母蝦或是大小適中的泰國蝦,完全可以依照喜愛選購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

一、收到泰國蝦請冷凍保存,且勿退冰,以免肉質變質。

二、水沖到隻隻分離(約2-3分鐘)即可下鍋。

 

要吃多少就拿多少接著用水沖很快就隻隻分離了,

胡椒蝦款為公母混合、一包約有15-18隻而且每一隻的大小都很平均。

 

「段泰國蝦」採專業活蝦急速冷凍技術,解凍後的泰國蝦一樣新鮮。

 

先來料理胡椒蝦款準備這道爸媽媽愛的「胡椒蝦」

將解凍的蝦子用適量的米酒、鹽、白胡椒粉及薑片醃至10分鐘。

 

放進氣炸鍋炸籃內再灑上些許白胡椒粉,接著以180度8分鐘即完成。

 

爸爸媽媽愛的泰國蝦下酒菜「胡椒蝦」是不是很簡單就完成啦 ♪

 

在家就能簡單吃到餐廳菜而且泰國蝦肉質飽滿又Q彈,

吃完一盤還會讓人想再續點一盤(笑)

 

另外這一款「百元小蝦」非常超值,一包約有50-60隻公母混和蝦。

 

一樣用水沖至蝦子隻隻分離就可以料理囉 ~

 

「百元小蝦」尺寸較小很適合給小朋友吃,大人吃甚至可以不用剝殼整隻吃。

 

我用這款「百元小蝦」準備來製作小朋友愛的「奶油蒜蝦」

先將適量奶油溶化拌入蒜泥一顆及巴西里通通攪拌均勻。

 

將蝦子放入耐熱容器後淋上奶油蒜泥醬。

 

放入電鍋倒入1杯水按下開關待開關跳起即完成。

 

「奶油蒜蝦」的奶香蒜香味道超迷人,一開蓋的時候我就想偷吃(笑)

 

「百元小蝦」尺寸雖然比較小但一樣很新鮮,肉質也很彈牙爽口。

 

拍照的時候Ingrid小妞一直迫不即待想吃,真的是新鮮的蝦子才敢給孩子吃 ♪

 

「段泰國蝦」讓忙碌的媽媽不用去市場就能買到新鮮蝦子就算不會挑蝦也不怕,

因為「段泰國蝦」口碑及品質良好,每款泰國蝦的口感就像現撈的那樣Q彈

 

不管是露營、烤肉、火鍋、中秋節都很推薦用「段泰國蝦」料理佳餚,

而且適合各種料理方法「段泰國蝦」真的讓一家大小味蕾都滿足

 

Facebook粉絲專頁:段泰國蝦

官方網站:段泰國蝦

google商家:段泰國蝦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吃鬼MissQ 的頭像
    愛吃鬼MissQ

    Popo小日子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