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間就是我要吃的啦^^

前天晚上吃錯間...呵呵!!! 

"킨노코리카라"

整間店很黃吧...很好認的~~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雞^^

 

尺寸分大中小~~~

我好後悔點小份的....下次要點大盒的!!!!!

 

 

OK~~點完之後..店員馬上幫我們炸雞肉!!!

很期待的一直看著他^^"

 

 

江~~~拿到手囉^^

包裝的樣子滿可愛的..很方便邊走邊吃!!!

 

 

可以選自己先用的調味料!!

有番茄醬..黃芥末醬..辣椒醬或是海苔粉..胡椒粉等等~~

 

 

我們灑了很多胡椒粉~~~我愛胡椒^^"

肉質很嫩呀~~~用的是雞胸肉卻一點也不乾柴喔!!!

 

 

我愛雞胸肉))))))))))))))))))))

 

 

爲什麼爲什麼我不是點大份的>"<

好後悔呀!!!!!!!!

 

by Miss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弘大 킨노코리카라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