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超級好吃的起士蛋糕後...

我們就先回民宿休息一下下然後又出門吃宵夜^^"

我這禮拜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好想吃這間的辣炒年糕喔>"<

 

"조폭떡볶이 黑社會(流氓)辣炒年糕"

在弘大也是很有名的辣炒年糕店喔~~~~

不過還有滿多連鎖又好吃的辣炒年糕店喔^^

  

 

點菜吧^^

不知道怎麼說的話就用比的吧~~~~

  

 

在外頭有桌子可以站著吃~~

 不過既然裡頭有位子坐那就坐裡頭吧>//////<

過沒多久就幾乎客滿了~~~

我想應該都是吃飽在去夜店續攤的人吧!!!

 

 

嘿嘿~~~

紅通通的辣炒年糕.....必吃^^b

 

 

還有韓國道地的炸物們!!!

(台灣的鹹酥雞還是比較吸引我~~~呵呵)

 

 

江~~~餐點到齊:)

來點名吧>/////////////<

 

 

"조폭떡볶이"

辣炒年糕一定要來一份的呀~~~

韓國當地的年糕怎麼會那麼的Q彈阿....

因為在台灣的韓國料理的年糕都沒這麼好吃!!!!

反正辣炒年糕來韓國就是必吃必吃!!!!!

 

 

"수제튀김"

有炸章魚和天婦羅喔~~~

天婦羅裡頭包著海苔還有冬粉...滿特別的^^"

 

 

"부산오뎅"

黑輪湯~~~

黑輪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呢...但是好吃喔^^"

湯頭也不錯...想續喝就去櫃檯盛湯是沒有問題的喔:)

 

 

在弘大目前有兩間店喔~~~

這一間在很熱鬧的區域...其實逛著逛著就會看到啦^^

 

而另一間新開的分店在弘大地鐵站9號出口附近~~

在Burger King漢堡王的旁邊而已呢^^"

 

 

呼....

我好想吃辣炒年糕喔>"<

我想當流氓啦~~~~~~~~~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