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鄔珍那斯特餐廳"
外觀看起來很像在清境山上耶~~~呵呵>/////<
好像一座小城堡呢...不多看一眼也很難!!!

一進入就彷彿置身於南歐鄉間呀~~~
散步於庭園中...感覺有鳥叫聲呢..呵呵>////<

庭園  

我們很早就來吃晚餐了~~~
所以快速的拍了淨空照^^'
是不是也有外國的fu呀~~~

環境  

我們的位子還要往裡頭走喔!!!
我遠遠的站著......感覺有點恐怖耶~~~~~

位子  

點完餐點後我們到了自助區!!!
有生菜沙拉..麵包..小菜..水果..甜點及飲料呢!!

自助  

我來用我愛吃的麵包^^"

麵包  

"麵包及南瓜濃湯"
烤的脆脆的麵包真好吃...
我喜歡沾著濃湯吃呢^^"

湯  

"小菜及生菜沙拉"
夾了百香青木瓜絲..涼拌牛肚..起士+餅乾~~
生菜好大一片呀^^"

生菜  

"焗烤海鮮飯"
哇~~~上面的焗烤起士好迷人呀!!!!

烤  

把蝦子挑出來~~~
等待伍先生處理囉=0=

蝦子  

"烤甜椒菲力牛排茄汁義大利麵"
看到牛排就吞了一下口水呢...呵呵^^"

麵  

最後來上一盤甜點呀~~~
其實不只一盤而已...
因為光是布丁我就吃了5.6個了>////<

甜點  

喜歡鄉村風格的朋友可以來這唷~~
享受一下南歐風:)

鄔珍那斯特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Tel:556-5281

by Miss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鄔珍那斯特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