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好像很久沒上來了...想我嘛>////<
前一陣子蕁麻疹..然後上週我感冒..
整個人提不起勁呀~~
連續兩.三週都很早睡耶..話說今天又要晚睡了>"<
好啦...現在要來分享這間最近滿紅的早午餐店!!!

"美國派"
哈哈~~~~是不是想到電影美國派呀^^?
嗯...小小的店面...但是人好多哦!!!!
又在門口等了一會兒!!


開放的廚房~~~
忙碌的廚師們!!!


菜單上的餐點名字都好可愛!!
猜猜我點的是什麼~~~~



江江江~~~~~
前菜餐盤上來囉^^"
很長的餐盤而且顏色好繽紛呢:)


有什麼呢^^?
不錯喝的濃湯!!!


健康的生菜沙拉!!


冷豆腐!!!
好像布丁耶~~~~呵呵!!!


飲料選了咖啡和豆漿!!!


"灰姑娘的仙女棒"
我點的^^
完全是被它的名字給吸引呀~~~


很好吃的一道法國土司~~
每一條土司上面還有一片起士耶~~我的愛:)
淡淡的肉桂味...好香呀^^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呢!!!


"美式橄欖球"
就是歐姆蛋啦~~~~~~
黃澄澄的一片...好想吃呀^^"
裡面的配料可以自己選3種哦!!!


哇~~~~~~~~~
慢慢流出的起士^^
情不自禁的吞了一下口水...呵呵:)


下次還有去吃別的餐點~~
像是美國甜心..林肯愛蛋蛋..
名字都好有趣呢^^

美國派American Pie Brunch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6號
Tel:215-3730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