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來吃了...這天來還下雨...
菜單上有很多中式料理...而份量其實不多...所以可以吃比較多種菜呀~~

先上的是冷盤類...
豬肝..脆腸..牛腱...
(我個人超喜歡吃脆腸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麵攤的=0=...這裡的脆腸怎麼那麼白?)


來一些熱炒類...
炒蛋..豆腐..蔥爆牛肉...都還不錯吃...


口水雞..東坡肉..三杯菇...
這三樣是伍先生點的...口水雞香菜味滿重的耶...不太有興趣...哈哈...
三杯菇...很香...但是我不敢吃太大的菇(只敢吃香菇雞湯的乾香菇=0=)


鮑魚沙拉..西湖醋魚..炒高麗菜...
西湖醋魚不錯吃唷~~


伍先生吃這些一定要配飯的啦...
炸芋丸和銀絲卷...原本以為是小顆的銀絲卷...嚐嚐就好...沒想到是大顆的= =好撐...


我最期待的火鍋...
有菜盤還有肉可以吃...而且我好愛喝這個湯頭唷...
喝起來超像"新百齡"的湯...哈哈...


我的最愛...蝦子料理~~
蝦球..炸溪蝦..蒸蝦..
溪蝦很大尾...一定要咬碎一點不然喉嚨會被刺破吧~~~




飯後點心~
西瓜..粉圓冰..黑糖布丁..綠豆仁...
除了西瓜..其餘我都各來一份耶...
先吃冰在來吃熱的...伍先生說:哩ㄟ烙賽啦~~


其實除了這些菜色外還有很多...
不過我當然只吃我喜歡吃的東西呀~~~
可以來試試看中式料理吃到飽~~~

東坡醉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91號
Tel:397-9397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