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司加班訂了樂加的漢堡..
大家都說不錯吃..但由於我不敢吃生菜.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後來同事給我看樂加的Menu..哇..又有我愛吃的東西啦^^

有漢堡..捲餅..蛋捲..冷麵..可以選擇套餐..就有附飲料唷^^
特別的是店家會給你一個BB Call.."告知你飲料好了..趕快來櫃檯領取"
北鼻的是拿鐵..而我則是玉米濃湯和梨香吉茶..
濃湯是用紙杯裝的..喝起來好像小騎士的濃湯..好懷念^^
梨香吉茶..喝起來像金吉檸檬耶..特別的是有附鳳梨果醬可以倒入飲料..所以喝起來不會太酸!!



北鼻吃的是雞肉捲餅..超大一條的..還有附薯條唷!!
雞肉好好吃..有花生醬的味道耶=0=


我吃的是蘑菇起士蛋捲..看看有多豐富!!
有生菜沙拉..還有麵包..這麵包外層還有薄薄的蛋..很像法國吐司..超好吃的啦!!
蛋捲裡的蘑菇也很多..不錯吃~


北鼻回來的那天還去吃了一次..東西不錯吃~價格也滿便宜的..
不過人超多的..那天北鼻吃的是青醬冷麵..我是美式有雞蛋餐~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

樂加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Tel:222-5888
http://blog.xuite.net/the.plus/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