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下班時..看著外面少了你的等候..你的電話..
還真的一下子無法適應..
雖然平時你愛擾叨..總是反覆叮嚀我好多事情
常常與你鬥嘴生你悶氣..而你總不敢抱怨一絲絲..
你愛看我笑看我開心..你說"看我開心你就開心了"..

昨日與你買完軍中用品..依依不捨道別..
原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的說"去吧~Be a man~"
但是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下來..

接到你的電話..欣喜若狂..告訴你要保重加油!!
你說你剃頭了...不知道好不好看呀?
我想...應該不難看吧= =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