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的時候..時間都過好快!! 

居然第三天了~~~

這一天來到王朝時代古蹟呢~~守禮門..首里城!!

超多觀光客的呢^^"

 

沿著路一直走~~

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個市景:)

 

 

繼續走就是這個紅通通的..我忘了這是什麼了^^"

 

 

下一站來到這!!

玉泉洞鐘乳石~~~~

裡頭好大...走了好久才走出來!!!

但是說真的...我在裡面走的很不舒服~好悶喔!!!

 

 

吃飽中餐後逛了一下藥妝店!!

大家又是瘋狂的採購~~~~~

 

 

旁邊附有理髮店呢:)

 

 

然後我看到這個很奇特的東西!!!

"男性用..少量用..中量用"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嘛!?

男生的衛生棉?????

 

 

接著又出發到OUTLET購物城囉:)

個人覺得還好...雖然是OUTLET但是價格其實也不算低!!

 

 

這天晚餐吃火鍋^^

 

 

海鮮盤~~~

 不過這一盤吃完就沒了>"<

 

 

黑豬肉片~~可以續點的喔^^"

沖繩產黑豬肉喔~~肉真的超好吃!!!

我瘋狂吃肉呀~~~

 

 

吃飽飽就要上車回飯店了~~~在車上外面漂著雨!!

發現馬路上有隻小貓耶^^"

他正在準備過馬路!!!

 

 

呼!!!!

第三天就這麼結束行程了~~~

然後呢...我又出發到國際通了:)

每晚都在期待的行程吧!!!!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