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分享了廚房家電當然馬上要來用用看啦!!!! 

時間回到2013/12/25聖誕節...當天我放假~~~

下午去買了菜~~~準備來動手做簡單的聖誕餐:)

第一次下廚的我....好緊張!!!!!!

 

"煎牛肉"

原本是煎牛排...但是怕不熟所以我切一小塊一小塊的!!!

還灑上黑胡椒...吃起來真有味道^^"

 

 

"煎鮭魚"

哇~~~~阿基師的鍋子好厲害!!!

第一次煎魚好上手耶~~~~

煎的好有媽媽的味道:)

 

 

"聖誕薯泥花椰菜圈"

是很應景的餐點~~~~但是很做作...哈哈^^"

底部是馬鈴薯蛋沙拉...上頭就插上花椰菜和小番茄啦!!!!

阿~~~桌上的大紅鍋是咖哩火鍋喔!!!

 

 

"烤布丁"

一定要有飯後甜點的阿^^"

第一次做的布丁耶~~用水波爐的蒸布丁功能!!!

很容易就上手的喔~~只是我糖加不多所以味道有點淡>"<

 

 

準備了這一桌看到伍先生回家好緊張~~~

然後他把飯都給吃光光....心理頭真是開心>//////<

第一次做的聖誕餐雖然沒有很豪華但是很有誠意的呢:)

 

是說~~~

現在我的烤布丁做的越來越成功喔:)

 

by Miss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年聖誕節 聖誕餐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