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節愉快嘛^^?

這幾天天氣又要變冷了~~~大家要多穿點喔:) 

今天帶大家吃早餐>//////////<

 

"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很久之前的李氏商行很小一間..生意就很好囉!!!

後來換了新的地方變的更大間了~~

 

 

環境也變的更大更美啦^^"

客滿中喔!!!!!!

 

 

"鮭魚的私藏"

超大份量的啦~~還用覘板裝著^^"

黑麵包搭配著醃燻鮭魚及蘆筍~~還有旁邊的一座生菜山!!!!

 

 

哇!!!!

麵包上的醬可是自製的cream cheese呢^^"

 

 

"奶油肉桂糖"

我愛肉桂~~~~~~~

三片自製的黑麵包...表面上有厚厚的奶油奶酪及肉桂糖霜....

麵包好香好有味道...搭上我愛的肉桂~~棒棒^^"

 

 

"英式瑪芬-蜂蜜肉桂口味"

又是為了肉桂而點的~~~~~

但是我自己的肉桂麵包吃完一整個飽+膩>"<

所以這個瑪芬我們外帶回家吃了!!!!

(但是外帶回家我好像也沒吃..........)

 

 

阿~~~

這天我們都穿新鞋喔:)

伍先生穿的是我送他的七週年禮物~~toms鞋^^

我穿的是在韓國買的ollie花花鞋~~~

 

 

新的李氏商行跟舊的李氏商行....我比較喜歡舊的耶=0=

以前吃的時候感覺口味比較好哩^^"

怎麼會這樣呢!!!!!!

延伸閱讀:我要吃早餐 - 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Tel:07-3333836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