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鬲离咖啡館"

呵呵~~之前分享過這門口的馬車霜淇淋^^

這天來喝咖啡吧>///////<

位在小巷的轉角..老房子來的!!!

 

一入店內~~~

不是很多裝潢的那種設計~~很文青:)

 

 

位子們~~

我很喜歡這種沙發~~但是怕放在家裡會太沉重>"<

有看到綠色衣服的背影嘛...伍先生^^"

 

 

"冰拿鐵"

顏色漂亮~~喝起來順口呀:)

伍先生這天來打公司用的資料..而我在旁邊無所事事^^"

 

 

"甜橙瑪黛茶"

下午時光喝著熱茶也是幸福呀:)

看它的介紹有寫:適合餐前飲用..會有飽足感!!!

哈哈哈>//////<

 

 

"香蕉蛋糕"

嘴饞的我還是去點了一塊蛋糕:)

好用心的鬲离兩字呢!!!!!

香蕉味滿濃郁的...但是有麵粉味>"<

 

 

在這裡過個悠閒的下午很不錯~~~~

也有供應輕食系列..但是我們來之前吃了中餐^^"

延伸閱讀: 飛機撞上冰淇淋 - 鬲离馬車霜淇淋

 

"鬲离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

Tel:07-5566685

 

一月份要去台北玩..我有好多東西想吃的呢^^"

今天我打電話去Drip cafe好滴咖啡...打了第99通終於訂到位了:)

真是令人期待呀>////<

 

by Miss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老房子 鬲离咖啡館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