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帶我媽吃過義郎後~~~她就常常約我們去吃=0=
目前應該算是她的最愛>////<
第一張圖是小菜"涼拌洋蔥"~~不嗆好吃!!

"醃蘿蔔"
有用柚子一起醃製~~~味道很特別!!

 
"沙拉"
我媽媽的~~~~菜滿多的耶!!


"菜?"
我忘了這叫什麼菜了耶>"<


"鮭魚蓋飯"
上面都是滿滿的蔥..洋蔥..還有蛋!!


拌一拌~~~~~~好美味:)
隔壁桌的一人一碗呢!!


"鮮蝦手捲"
裡面沒有飯喔~~~只有蝦子..還有好吃的蘆筍^^


"炙側緣握壽司"
新鮮的味道^^


"炙干貝握壽司"
這是我的最愛啦~~~~~~
干貝大顆又新鮮:)


蔬菜味噌湯和蜆湯~~~
味噌湯很好喝...蔬菜很多喔^^
蜆湯裡的蒜頭燉的好軟...湯頭鮮甜!!


我們點了一人半尾魚~~~
這是魚頭~~


魚的身體~~有兩尾!!!
我說...這魚烤的真好吃耶~~
外皮酥脆...肉質卻軟嫩...新鮮的味道呀!!!


"鮮蝦握壽司"
這我的我的~~~~~我愛吃蝦:)


"炙牛肉握壽司"
這也是我的>/////<
牛肉好好吃喔!!!


"炸軟殼蟹"
好吃不油膩...我喜歡^^


"烤花枝"
擠上檸檬~~~~~~
花枝好有嚼勁...新鮮的咧^^"


"紅豆紫米湯"
甜湯的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
而且紫米好養生^^


"蜜芋頭"
芋頭煮的好軟好入味~~~~
上面還灑了一些堅果...左邊是腰果~右邊是杏仁^^


義郎的食材新鮮~~~~
餐點也都好好吃...不過記得一定要訂位喔:)
媽媽就喜歡吃這樣的料理..不油膩..又新鮮~~~

義郎壽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號
Tel:553-6149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