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豆漿濃了!!!
呵呵~~~這天是要來慶祝母親節啦^^
我們來到美術館附近的
"湯暹豆漿鍋"
養生又美味的鍋物呀!!

原本從小小的一間現在搬家到新的地方~~
變的好大間好大氣呢=0=
位子也有像包廂式的那樣~~
有看到我媽和伍先生嘛^^?


還有這一區~~位子滿多的呢:)
我喜歡這種可愛的椅子>/////<


前菜"有機木棉豆腐+梅漬番茄"
豆腐超有味道的~~~番茄酸的好好吃=0=


我媽選了豆漿鍋..我選了昆布鍋~~~伍先生是豆漿辛味噌!!!


吃豆漿鍋的朋友有一個挺特別的東西^^
鍋底小火滾一下...然後店員會來變魔術=0=


什麼魔術呀^^?
出現現撈的豆皮耶!!!!
很特別耶~~~原來豆皮是這樣來的呀^^"


伍先生的辛味噌!!!
可以酌量加進湯裡或是當沾醬也可以喔^^


滿滿的菜盤!!
吃菜吃菜~~~~


"湯暹五福"
湯匙是手工魚漿...飛魚卵福袋...
起士魚豆腐...爆漿魚丸...有機涓豆腐~~~
魚漿超QQ的~~福袋裡是滿滿的飛魚卵...吃的很開心=0=
起士魚豆腐也超美味的~~~


不同的肉類~~
由左至右:雞肉..羊肉和牛肉!!!!
肉質吃起來都挺嫩的^^"


還有白飯和冬粉!!!


這天來還送了一份菜盤!!!
有菇纇..野菜和玉米~~~份量很多耶!!!!


然後就通通下鍋滾滾滾啦!!!!!
豆漿鍋的湯真的很豆漿~~~
雖然主打豆漿鍋...但是我的昆布鍋一點也不遜色耶...超清甜的^^"


快吃完的時候~~~
我們的雜炊正在準備中~~
店員會將豆漿鍋的鍋底倒入些許米飯..蔥和蛋花..
然後一直壓壓壓!!!!


哇~~~~~美味的雜炊完成=0=
變的像粥那樣...好好吃喔~~口味很不錯!!!


"檸檬黑麥汁"
兩個搭在一起真好喝!!!


"蜜香烏龍茶"
伍先生不敢喝黑麥汁...呵呵~~~
淡淡的蜂蜜味~~


甜點是口感很特別的
"手工杏香白玉"
杏仁豆腐不是一吃就軟的那種...是帶點QQ的感覺=0=


湯暹豆漿鍋真的很健康又養生~~~
食材也都很新鮮..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很不錯喔^^
後來我有介紹同事去吃...反應也是很好呢!!!

湯暹豆漿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235號
Tel:554-0111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