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前陣子在公司附近新開了一間燒烤店..."七輪"
在過年期間約了伍先生去吃囉^^
而且還連續吃了兩個禮拜...呵呵
伍先生超愛這間燒烤的..到處幫忙宣傳~
如果他們需要代言人可以找他~

以下請看編號閱讀:
1. 起士扇貝與奶油扇貝...我最愛的啦...相較之下奶油比較好吃
2. 什麼肉...我忘了= =
3. 大腸與雞肉...
4. 花枝膘...很特別的東西吧...伍先生有吃...是不是很補阿?
5. 烤魷魚...很新鮮好吃...不會太硬
6. 海鮮火鍋...料多湯頭甜
7. 鯛魚...超級好吃的...第一次吃到燒烤店有這種東西...
8. 奶油金針菇...端來時會將金針菇胞在錫箔紙裡...像中秋節烤肉那樣~
9. 橙汁排骨...好吃~
10.串燒帶子與奶油蛤犡
    串燒帶子就是干貝.洋蔥.鳳梨的組合...good~
    奶油蛤犡因為厚厚的錫箔紙...很慢才開哩~


11. 贈送的大蝦..好大..吃起來真過癮!!
12. 菜單上的蝦子..來頭也不小..可以吃個20幾隻
13. 雞心串...
14. 香腸..很有嚼勁
15. 奶油杏苞菇...
16. 生菜沙拉
17. 魷魚嘴...烤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從烤網的縫縫掉下去=0=
18. 雞軟骨...好好笑的東西~
19. 壺漬和牛...伍先生最愛這個特製的醃料了...肉吃起來會甜甜的~
20. ice..我點了一瓶來喝..當然不是免費供應~


接下來是甜點囉~
烤香蕉...我最愛的香蕉~可以吃好多個...但熱量會飆高= =
麻薯...除了沾煉乳及花生粉...還可以和冰淇淋用在一起吃...會變的超Q的^^
烤馬鈴薯...有梅粉可以沾唷~
鬆餅...不用烤就可以吃了...也可以將冰淇淋和鬆餅用在一起吃~好吃的唷!!


七輪的食材滿新鮮的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只有一拿起菜單就會跑來問是否需要加點...害我都不敢亂拿菜單了...哈哈哈

七輪
地址:高雄市文信路223號
Tel:555-9291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