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到花蓮也可以吃到呢^^

是的~~上週這間來自花蓮有名的壽司店在高雄開幕囉!!!

"賴桑壽司屋"

揪了伍先生去吃吃吧~~~

要注意的是如果要吃中餐請於早上9:30拿號碼牌!!

要吃晚餐請於下午4:00拿號碼牌喔^^

 

環境大致上是這樣的!!

外面好多人在等位呢~~

 

 

我們坐在吧台區喔:)

 

 

開心等著吃晚餐的伍先生:)

 

 

"海味醃鳳螺"

我愛吃螺肉耶>////<

 

 

用牙籤兔起來^^

決定下次我要叫兩盤~~哈哈!!

 

 

"明蝦手捲"

伍先生要吃的~~

不過好多木宿芽...他不愛^^"

 

 

"綜合花壽司"

看到這一盤來我們傻眼呢~~

 因為壽司好大一塊喔=0=

真的可以吃超飽的呢~~

 

 

"明蝦手握壽司"

這道我滿愛的耶~~

蝦子滿大隻的..壽司飯也好多^^

裡頭包有芥末喔~~吃起來辣辣的好過癮!!

 

 

"鹹酥小卷"

我以為是一圈一圈的那種花枝~~

實際上是真的一小隻一小隻小卷耶!!!

炸的好酥脆喔~~配啤酒一定超棒^^b

 

 

"海鮮鮮魚火鍋"

有夠鮮的火鍋啦~~~~

那三大塊魚肉我跟伍先生看的目瞪口呆耶!!!

三大塊是魚肉不是豬五花耶))))))))

湯頭好鮮甜呢~~不過海鮮只有魚肉和幾顆蛤犡而已^^"

 

 

 這一餐我跟伍先生都吃的超飽的呢^^"

也知道爲什麼他生意這麼好了~~~

食材新鮮~用料實在又大份呀>////<

 

"賴桑壽司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51號

Tel:07-5500000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