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很開心的來到"小義樓"吃晚餐...
這間餐廳應該是高雄現在很紅的義大利餐館吧~~~
所以記得一定要訂位唷^^

小小的一間...但卻很吸引人!!!
外面那三張粉紅色椅子好可愛...


當然要和粉紅椅拍一張...噗~~


店裡很溫馨...有各式各樣的椅子但卻不覺得亂...
桌上都有擺放著小花瓶...和花色的餐墊...
而且服務生也是非常的親切的介紹餐點~~


我們的位子...
靠窗的哩...椅子很像導演坐的...(我好怕布破掉...哈哈~~)


我的目光停在菜單上的某一角...有誰知道是什麼^^?


首先是"南瓜濃湯"...
好喝...而且很少有店的湯是"燙燙燙"...小義樓的就是...我喜歡~~
是真的很南瓜比較沒有奶味的那種~~good!!!


炸花枝(還是魷魚??)...
外皮很酥脆...肉很嫩很好咬~~~還有檸檬可以擠哩!!!


我的"羅勒青醬蛤犡天使細麵"...
和一般的義大利麵不同的是並不是用綠通通的青醬感覺是直接用九層塔去炒耶...
雖然是細麵但是份量也還滿多的...蛤犡也很新鮮...也很大顆喔^^


伍先生的"西西里海鮮燉飯"...
好番茄的樣子呀...海鮮整個撲滿著~~看了就開心...用這小鍋子裝真可愛...
米的口感硬硬的但是一整個入味~~~美味呀=0=


可以跟店員要起士~~
也是現刨起士哩...


開動啦~~~快樂時光^^


哈哈~~~我的目光就是被這"小精靈啤酒"給吸引啦...
像不像是小矮人...呵呵...好可愛...


吃飽飽~~喝酒酒...真是開心^^

小義樓kitchen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
Tel:281-4057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