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伍先生突然說要帶我去台南逛逛,

沒想到他竟是帶我來到「寶華珠寶」看GIA鑽石,

認真的說要慰勞我這一年的辛苦當作我的聖誕禮物  ♡

 

「寶華珠寶」在台南是相當有口碑的銀樓店,

會知道這間銀樓是伍先生台南客戶推薦,有專業珠寶級師傅、

作工精緻而且還可以代客設計款式新穎的鑽戒唷 ♡

 

比起在百貨公司的鑽戒大品牌我們更喜歡來銀樓挑選,

「寶華珠寶」的鑽戒樣式一點也不俗氣、款式多到讓人不知道該從哪下手(笑)

而且如果有爸媽留下來的舊鑽戒也可以拿來這裡換新的戒台唷!!!

 

另外「寶華珠寶」除了有大家常看到的白金、鑽石及黃金外,

這裡還有許多高級珠寶像是紅寶石、藍寶石、尖晶、碧璽、

祖母綠、玉(戒、墜、環)、珍珠等,都是一般銀樓少見的珠寶呢!!!

我那天細看這些珠寶上的做工都很精緻華麗,

有在收藏或是配戴這些珠寶的朋友真的很值得過來看看呢~

 

一進來的左手邊一整排金光閃閃的黃金們 ~

如果結婚需要黃金首飾的新人們這裡也有提供黃金租借唷 ♡

 

透明櫥窗內有許多黃金戒指及手鍊等。

 

店內中間的透明櫥窗就是我今天來看的GIA鑽石們,

除了有結婚對戒也有單顆鑽石、手鍊及項鍊可以選擇。

 

在挑選鑽戒有問題的時候,服務人員都會很親切且專業回答。

除了介紹鑽戒款式外還會教一些如何挑選鑽石的方法唷 ~

讓我這門外漢也學了不少呢(笑)

 

因為鑽戒款式真的很多所以服務人員先推薦了我這款華麗風鑽戒 ~

 

鑽戒上滿滿的小鑽連戒台及指環都有,這款真的很美很精緻耶 ~~

不過因為我喜歡較簡單的款式所以這款似乎對我有點太隆重了。

 

看了好一下子我終於選好了 ~~

這款閃閃發光的鑽戒款式簡單又很有氣質,

六爪戒台做得比較大所以鑽石有放大的感覺,

來自比利時GIA美鑽車工較銳利、亮度也很漂亮。

 

讓我迫不及待戴上它,鑽戒典雅設計戴起來手指很秀氣很好看。

 

鑽石最重要的是要有GIA認證才有保障,每顆鑽石都有它專屬編號,

所以在購買前服務人員也會用特殊專業儀器讓客人對照鑽石編號,

讓消費者可以放心買到的就是同一顆鑽戒不怕黑箱作業。

 

接著還會用鑑賞工具切工鏡來看鑽戒上的八心八箭。

 

透過切工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鑽石上的八心八箭,非常明顯而且好美麗。

 

在「寶華珠寶」購買鑽戒會附上GIA認證書、購買保證書、

擦拭布及鑑賞工具切工鏡。

 

保證書上有清楚的鑽石重量尺寸及GIA編號等,不怕買到來路不明的鑽石。

 

過一陣子剛好Ingrid小妞滿三歲,買完媽媽的鑽戒後也幫她看一下黃金手鍊。

 

認真挑選的Ingrid小妞 ~

 

她選了一條葫蘆造型的粉紅手鍊,看她超開心的模樣 ♡

 

真的很開心能收到這個聖誕禮物讓我又重溫了求婚的畫面,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寶華珠寶」品質好、做工細,​​​​​​

以後留給女兒也很有意義與價值,如果到時候不喜歡款式也能拿來改台喔!!!

 

「寶華珠寶」GIA鑽石鑽戒選擇款式多、價格透明且親民,

像我這款低調又簡單的鑽戒價格不貴又好看,

除了鑽戒外店內的高級珠寶款式也很多,

最重要的還有服務人員專業的態度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選購 ♡

「寶華珠寶」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507號

TEL:06-2911323

FB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