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帶著Ingrid小妞來屏東好玩的和平公園玩耍,

順道來伍先生朋友推薦的「蘋果大聯盟」更換我的iphoneX手機電池,

這間在屏東可是相當有名的蘋果手機維修中心

除了有專業的工作人員外態度也十分親切而且報價合理喔!!!

 

「蘋果大聯盟」

位在屏東火車站附近,滿好找的喔!!!

提供的服務很多像是iphone蘋果手機維修、蘋果筆電或iPad也有維修喔~

甚至還有手機泡水救援、保護貼膜、更換手機電池及新舊機買賣等

 

門市空間很寬敞且明亮乾淨,跟我印象中的手機維修店很不一樣(笑)

 

門市也有販售各款蘋果手機殼,像是有名又好用的UAG品牌

 

在選購的時候門市人員也會詳細介紹,有問題可以直接詢問

 

門市櫃檯有許多二手手機買賣,無論是要賣或買都可以詢價。

 

各款蘋果手機保護貼膜服務,價格公開透明化不怕被坑錢。

 

伍先生前陣子換了iphone11pro,所以他很認真的在研究鏡頭保護膜。

 

這次來「蘋果大聯盟」打算換我的iphoneX手機電池,

這支手機之前是伍先生使用現在他換了新手機於是換我用這支,

不過最近使用總覺得有點耗電想說換電池改善這情況。

 

換電池前工作人員會先檢查我的iphoneX手機電池狀態及充電次數,

另外還會檢測手機聽筒音量及照相錄影功能等。

 

準備開始換電池囉 ~

 

每個拆解步驟都很細心且直接在客人面前進行,就不用怕有些店家黑箱作業了。

 

哇~~~第一次看到被拆解的iphone手機!!!

 

原來蘋果手機的電池長這樣呀!!!

 

換上新電池後會貼上新的防水膜,接著就將手機組裝回去。

 

安裝完成後來看一下換上新電池的iphoneX電池狀態100%,完全是全新狀態。

 

確認電池狀態後一樣會再測試手機聽筒音量及照相錄影功能等,

工作人員還會提醒一些該注意的充電事項。

 

我的iphoneX換了電池後就好像換了一顆心臟一樣(笑)

現在使用手機一整天也仍會有電,蓄電量真的跟之前有差耶!!!

 

以前去過的手機維修店常常回應有點不耐煩而「蘋果大聯盟」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且透明化讓消費者不會當冤大頭,

提供很多維修服務甚至還有當日快修實在是很適合現在手機不離手的消費者,

「蘋果大聯盟」不管是親切度或是專業度都讓人很放心喔 ♡

 

「蘋果大聯盟-屏東門市」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205之1號

TEL:08-7326538

官網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