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堅果像是杏仁、開心果、夏威夷果仁等,

還沒吃到「萬歲牌紅豆胡桃」前我不愛胡桃因為每次單吃總覺得有生味,

這款胡桃加了綿密的紅豆沙除了更加美味外也更有香氣,

「萬歲牌紅豆胡桃」讓我愛上吃胡桃,吃不膩的甜甜滋味越吃越順口 ♡

 

「萬歲牌紅豆胡桃」

說到堅果產品腦海中第一浮現的就是萬歲牌,

這次的紅豆胡桃新產品完全就是女孩的滋補系堅果 ♡

胡桃中富含維生素E可以防止細胞老化,紅豆可補血及促進血液循環。

 

 

胡桃營養多除了健康脂肪外還含有多酚以及纖維質等等,

所含的植物性脂肪亞油酸有助於代謝正常,

而胡桃也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提供充足的熱量。

每天少量攝取胡桃有助於保持血管健康、降低膽固醇,

促使代謝正常,預防肥胖與糖尿病。

 

 

很特別的是在包裝後面左下方有一個QRCode,

直接用手機掃描且輸入包裝上的有效日期就會顯示原料檢驗報告

掃描  

 

每個包裝都有它的履歷唷~

這是我這包胡桃的檢驗報告,每個原料都有經過SGS的合格檢驗,

讓消費者清楚看見吃得安心又健康!!!

結果  

 

很喜歡這樣的夾鏈袋式包裝不易受潮,而且方便保存攜帶也容易。

 

 

酥脆健康的胡桃外表裹上細緻的紅豆沙,還添加海鹽吃起來鹹甜鹹甜~

像我之前不愛吃胡桃現在超喜歡吃這款紅豆胡桃,

 不會膩的好滋味讓人不由自主一個接一個 ♡

 

 

胡桃是純天然、高營養的堅果,所含的蛋白質比其他堅果類都還要優質。

 

 

 

在家看電視的健康零嘴 ♡

 

 

下午親子時光吃健康的紅豆胡桃是很棒的佐茶小點 ♡

 

 

屬於女孩的滋補系堅果,讓媽媽吃了帶來紅潤好氣色。

 

 

胡桃脂肪中含亞麻油酸可預防或減少心血管病的發病率,

對於上班需要應酬飲食不當的爸爸也能預防老年性肥胖症。

 

 

外出坐車時的解嘴饞小點 ♡

 

 

隨身一包外出方便攜帶,隨時都能補充健康營養。

 

 

紅豆胡桃全新的調味製法,香甜紅豆沙增加了胡桃獨特奶香及酥脆度。

有時候我也會用果汁機將紅豆胡桃與牛奶一起打成飲品,

每口都是濃郁奶香味又能喝到健康的胡桃唷!!!

 

 

「萬歲牌紅豆胡桃」屬於全家人的健康點心,大人小孩喜歡的香氣口感

胡桃能補充人體所需營養具有相當高的實用價值,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

 

 

「萬歲牌紅豆胡桃」哪裡買!?

各全聯門市

「萬歲牌」

官網:http://viva.lianhwa.com.tw/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