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第七年的晚餐來吃日本料理啦^^ 

對鰻魚有不同的感覺了呢~~~~~

 

"弁慶日本料理"

位在漢來飯店的10樓~~逛了一下百貨就去吃飯了^^

我們點了一份鰻魚套餐和單點其他東西:)

 

 

好好吃的前菜~~

是芒果..但是上面有蟹肉絲還有魚卵呢!!!

 

 

"醬燒鰻魚肚"

我很少點鰻魚的東西來吃呢~~~所以很期待!!

這小鍋是什麼東西^^?

 

 

江~~~

裡面是鰻魚肚和醬汁要慢慢的煮它最後倒入蛋液~~

服務生會幫你烹煮的^^

 

 

哇~~~滾了^^

最後很像蓋飯那樣~~~~

整個魚肚超入味..沒有腥味只有香味>//////<

 

 

"昆布鰻魚肚清湯"

有夠清甜的啦~~~~好想在來一碗^^"

 

 

"白燒鰻醡佐海苔"

吃起來很脆耶~~~淋上白芝麻更有香氣呢!!

 

 

"鰻魚蓋飯"

亮亮的鰻魚讓人垂涎三尺呀>/////////<

 

 

服務生會幫忙分一下飯哦^^"

 

 

飯好Q唷~~~~

搭上鰻魚上頭的醬汁好下飯!!!

而且鰻魚的刺已經處理過了..所以吃的很放心^^

乍看之下很像滷肉飯耶~~哈哈!!!

 

 

"柴魚炸豆腐"

四小塊~~~是有湯汁的那種哦:)

配飯不錯吃...呵呵^^"

 

 

鰻魚飯吃的差不多時~~店員拿來了這個!!!!

蔥..海苔等等~~~跟一小壺茶!!!

 

 

原來是可以將鰻魚飯用成茶泡飯的吃法呢:)

 

 

"酥炸軟殼蟹"

酥脆不油膩~~~越吃越上癮呢:)

好想配酒...哈哈))))))))

 

 

"帆立干貝鍋"

湯頭好鮮甜喔~~~

有海味也有野菜味..好喝好喝:)

 

 

"紅豆抹茶凍"

吃日本料理好像都配抹茶呢~~~~

 

 

大滿足的晚餐~~~

這一餐讓我愛上鰻魚了啦>///////<

 

"弁慶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樓

Tel:07-2135731

 

by MissQ

    文章標籤

    漢來 弁慶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