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築壽司.丼飯"
外觀是迷人的透明玻璃屋~~~~
但這條路不算是多人會經過的路呢...剛好公司在附近所以常經過^^
當我知道原來這間店是新開的日本料理店時~就一直很想來!!!!

大大的建築物!!!
又是白色的牆面...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


在外頭的空地裡等待~~~~
地上撲滿著白色的小石頭...還真像在海邊呢:)


空間很寬敞~~
哇~~~連椅子也是白色的喔...我喜歡這種椅子^^"


壽司吧台區~
認真的師傅們!!!!


我們靠窗的位子~~~
一大片窗戶都是玻璃呢!!!!


小菜"涼拌青木瓜絲"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泡菜...呵呵>////<


"生菜沙拉"
口感酸酸的~~~~


"甘藷手捲"
是地瓜嘛~~~~口感好特別唷..整個很對味^^


我單點的壽司們~~
豆皮壽司...玉子燒壽司...還有蝦卵壽司!!!!


照燒熟干貝握壽司....炙燒牛肉松露握壽司~~
我愛吃干貝啦~~~很大顆很新鮮喔^^"
牛肉不敢吃太生的朋友可以請師傅烤熟一點哩:)


"蒸蛋"
黃澄澄的樣子真是可愛>////<
吃起來好像布丁呀...很綿密呢!!!
而且味道很有海味唷~~~~


招待的小菜"烤魚?"
我不知道真正的名稱啦....不過很好吃唷!!!!


又是我的"鮭魚飯糰"
外表烤的酥酥脆脆~~很有口感!!!
味道好香...我吃了兩顆=0=


終於輪到伍先生啦^^
瞧他開心的模樣>/////<


"九貫握壽司"
呵呵~~~~看起來很豐盛吧:)
每樣都是不同的握壽司呢~~~
最特別的是中間那顆大蝦頭...是生的唷~~
有沒有人好奇它是幹嘛的呢^^?


江江江~~~~
店員會詢問要將蝦頭煮頭還是做成壽司...
我們選擇了壽司^^"
原來是蝦頭裡面塞了壽司米一起去烤~~
端來時整個海味撲鼻而來呢:)


兩碗熱呼呼的味噌湯~


好吃的甜點呢~~~
"黑糖豆花"


手築壽司~~
價位和餐點品質非常划算呢:)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會讓人想再度光臨^^
晚上的"手築"也好美!!!


手築壽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Tel:555-7679

by MissQ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