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西西里吃飯的...但是當天都是聖誕套餐...
所以我們就來到"歐式派店"來吃囉...
第一次來的時候好像是幾年前伍先生慶祝我生日的樣子>////<

這天來人滿多的耶....感覺也很溫馨....
不過伍先生這天對我態度不是很好...天氣那麼冷...我的心也好冷...=0=

先上濃湯~~
好濃阿~~~好好喝...
不過這是南瓜還是蘿蔔!?
好喝到我想在另外單點來喝哩^^


水果沙拉...
感覺有點簡單吼...水果是新鮮啦~
只是怎麼沒有優格醬之類的...有點單調哩!!


伍先生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感覺份量滿多的耶...而且好豐富的樣子...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哩~~好吃^^


我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本來想來這吃濃湯鍋的...但停售= =
就點了這個...還不錯吃...是茄汁的...


上甜點囉~
草莓起士蛋糕...
看起來很可口吧...味道很像優格...


蘋果起士蛋糕...
没吃過蘋果口味的起士蛋糕...酸酸的...但草莓的比較好吃哩~~


伍先生喝熱紅茶...
有點小杯吼~~~


我的熱奶茶...
熱熱喝...好好喝...


2010年的聖誕節就在歐式派店....
吃飽飽後就去看電影..."愛情藥不藥"...很好笑...

2011年的聖誕節也要一起過阿=0=

歐式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 號2樓
Tel:07-335-4320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