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零食的我發現來自新加坡「飛薯F.EAST洋芋片」,

三種口味超特別又很夠味讓我一吃就上癮,

而且厚切洋芋片吃起來更有口感 ♪

 

「飛薯F.EAST洋芋片」有三種口味,包裝上的插圖是不是很可愛~~~

看圖可以猜猜看各是什麼口味喔!!!

 

 

"印度咖哩口味"

 

 

咖哩口味的辣度對我來說真的滿辣的,

咖哩香氣非常迷人嗜辣的朋友會很愛喔!!!!

 

 

"新加坡叻沙口味"

 

 

叻沙口味帶一點辣度很剛好,我很喜歡它的椰香味。

 

 

"海南雞飯口味"

 

 

超級特別的海南雞飯口味,味道真的就是海南雞飯耶!!!

有一種海南雞飯上的蔥蒜味道,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在家看電視試試新滋味「飛薯F.EAST洋芋片」,

厚切洋芋片吃起來較酥脆有口感搭配的口味也非常迷人。

 

 

我要開始囤貨了啦~~~

「飛薯F.EAST洋芋片」三種不同口味各有不同滋味,

特別的口味一定要試試 ♪

 

最重要的是哪裡買~~~~

 

購買資訊:鮮綠市集、美福超市、SOGO中壢、citysuper

Feast. Chips 台灣官方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feastchips.tw/

未提供相片說明。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