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Water 濕紙巾」真的是我最近愛上的清潔備品,

它讓我這忙碌的職業婦女媽媽打掃起來省事又方便,

而且不費力也能優雅清潔,真的是不得不推呀 ♪

「Daily Water」這品牌來自韓國,除了有特別的菜瓜布濕紙巾、

另外還有拋棄式抗菌抹布及拋棄式菜瓜布,

不管是廚房、浴廁、飯廳都有不同系列的濕紙巾可以使用,

不僅具有清潔效果以外還有殺菌等功能喔 ♪

 

 「Daily Water浴廁專用雙面菜瓜布濕紙巾」

包裝像一般濕紙巾有密封口及蓋子不用擔心會乾掉。

浴廁用的菜瓜布濕紙巾很適合用在浴廁地板、磁磚、水龍頭、浴缸、馬桶、

洗手台並且可清除水漬、黴斑、水鏽及污垢等。

 

 

材質為很特別的超細纖維雙面不織布,粗粗硬硬的觸感清潔起來較有力。

主要成分為甘菊萃取物並含有小蘇打粉清潔成分。

 

 

 

原本霧霧佈滿水痕跡的浴廁水龍頭。

 

 

使用Daily Water浴廁專用雙面菜瓜布濕紙巾輕輕一擦~

 

 

變得亮晶晶的啦!!!

  

 

這一小角是我看得很煩的地方就是淋浴間的門縫,

長期下來累積了許多汙垢及水垢。

 

 

這個地方我之前刷都要很大力,

不過這次用Daily Water浴廁專用雙面菜瓜布濕紙巾只要輕輕擦就可以喔~

 

 

惱人的汙垢很輕易就能被清除掉了耶!!!

 

 

還有浴廁最困擾的馬桶坐墊尿漬斑斑也能用喔!!!

  

 

以往都是用水沖後還要拿布或擦手紙擦,

但Daily Water浴廁專用雙面菜瓜布濕紙巾只要擦一次就搞定。

 

 

哇~~一下就清潔溜溜好乾淨好衛生,還不用擔心把馬桶用得濕答答。

 

 

「Daily Water廚房專用雙面菜瓜布濕紙巾」

適合用在廚房瓦斯爐具周圍及牆面、瓦斯爐爐架、

排油煙機周圍及易殘留汙垢的流理臺等。

 

 

材質跟「Daily Water浴廁專用雙面菜瓜布濕紙巾」一樣,

成份有檸檬酸及蘋果食用醋可祛除異味並可除汙,

白樺樹液萃取成份可使用在清潔廚房與食用器具

含天然小蘇打粉及多種果萃精華,不殘留化學成分用得很放心。

 

 

 

廚房流理臺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及汙垢。

 

 

輕輕擦上Daily Water廚房專用雙面菜瓜布濕紙巾後,

流理臺變得好亮好乾淨,一面菜瓜布一面濕紙巾的設計洗刷擦拭兩相宜。

 

 

廚房抽油煙機的擋煙板也讓我很頭痛,

長時間使用抽油煙機已累積了厚厚一層油汙變得好霧好髒。

 

 

之前都是狂噴清潔劑用力擦才能清除掉,

我這次用Daily Water廚房專用雙面菜瓜布濕紙巾也太神奇了吧!!!

一下子就變得好明亮呀,我真的只有輕輕擦就能把油垢除掉耶!!!

 

 

「Daily Water韓國居家型萬用紙抹布-加大款」

也有一般款可以選擇,看個人習慣唷!!!

 

 

觸感跟一般濕紙巾一樣但具有雙面壓痕設計及天然小蘇打粉清潔成分,

能快速清潔油垢細菌及吸附碎屑灰塵,適合家中各個角落。

像這天Alston小弟吐奶我之前大概要用三到四張濕紙巾才能擦完,

但我這次就趕緊用加大款Daily Water韓國居家型萬用紙抹布擦~~

 

 

我只用了一張就能將地上的奶漬擦乾淨了耶!!!

清潔過程輕鬆不費力而且拋棄式抹布設計讓清潔更加衛生,

不然一般抹布沒有抗菌效果反而還容易殘留細菌呢!!!

 

 

「Daily Water韓國居家型萬用紙抹布-一般款」

一般款的包裝為咖啡色。

 

 

我最常用來擦拭Ingird小妞吃飯時弄髒的餐桌椅,

之前用一般濕紙巾因水份含量高擦完也不知道是油還是水><

 

 

不過Daily Water韓國居家型萬用紙抹布擦完真的清潔溜溜,

天然抗菌成分不殘留化學成分讓我很放心使用在小朋友的用品上,

現在外出也攜帶一包Daily Water韓國居家型萬用紙抹布擦拭餐廳桌椅。

 

 

你還在使用一般海綿嗎!? 你知道有多少細菌殘留在裡面嗎!?

根據研究若太久不清潔的話,甚至有可能髒過馬桶喔!!!

 

 

「Daily Water拋棄式菜瓜布」

黃色為抗菌拋棄式菜瓜布 / 粉色為含清潔液抗菌拋棄式菜瓜布

 

 

使用雙面超細纖維不織布面料,可使用3~4回拋棄式菜瓜布。

適合清洗餐具、油汙、灰塵、抽油煙機等。

 

 

Ingrid小妞吃完的餐具及餐碗。

 

 

這天來試試含清潔液抗菌拋棄式菜瓜布,不需另外使用清潔劑即可使用。

 

 

加水清洗就能輕鬆產生泡泡,去污殺菌能力跟一般清潔用品不相上下。

 

 

Daily Water拋棄式菜瓜布可使用3~4回不用擔心產生惡臭,

超細纖維面料還可以清洗鍋具不用擔心刷不乾淨跟傷鍋。

 

 

「Daily Water」系列產品具有卓越的擦拭和清潔能力,

可以輕鬆去除可怕又難清的汙垢,讓我現在不害怕打掃做家事。

使用完即丟的設計好衛生,比起一般充滿細菌的抹布及海綿真的安心很多。

另外我很喜歡的是Daily Water濕紙巾系列因含天然不傷手的小蘇打粉,

不用擔心雙手會因為長時間接觸到化學成分而變得粗糙唷!!!

 

 

「Dailywater|最省事的清潔專家」

 

DailyWater官網

 

Youtube

 

FB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