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嗜辣的我遇上「大女兒頂級手作辣椒醬」就愛上了,

那迷人的辣椒香氣絕對讓人難忘,而且還有不同口味的辣椒醬喔 ♡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包裝設計美美der,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來自「大女兒頂級手作辣椒醬」完全不添加人工物,

一共有三種口味:椒麻蒜蓉/香辣魚乾/香蔥菜脯

我選了有椒麻香氣的椒麻蒜蓉口味。

 

 

辣度也有三種可以選擇:小辣/中辣/大辣

成分不含防腐劑、味精、雞粉用最原始純粹的食物原味堆疊出層次感。

   

 

一打開來就能聞到讓人吞口水的椒麻香氣,

使用100%葵花油、北港五代相傳白芝麻油,

並且使用兩種頂級花椒及數種中藥材製作而成。

 

 

挖起一小湯匙的辣椒醬看看,裡頭是來自花蓮有機認證農場辣椒及雲林蒜頭。

完全跟一般的辣椒醬不一樣,嚴選食材吃得健康又放心。

 

 

晚上半夜肚子餓我最常煮個白麵條來吃~

 

 

然後配上「大女兒頂級手作辣椒醬」。

 

 

簡單拌一拌就好美味 ♪

 

 

椒麻香氣十足讓白麵條有了新的生命(笑)

小辣的椒麻蒜蓉口味辣椒醬一點也不會嗆鼻反而很開胃,

麻而不過辣的口感讓不太吃辣的我也能吃得很順口。

有了「大女兒頂級手作辣椒醬」我就不用買明星代言的拌麵啦!!!

 

 

「大女兒頂級手作辣椒醬」三種辣度可以滿足愛吃辣及不太吃辣的朋友,

不管是拌飯、拌麵、當沾醬甚至入菜調味都非常適合。

最佳品質及紮實的料理手續製作而成的辣椒醬,濃郁椒麻香氣撲鼻好味道 ♪

 

 

現在除了在粉絲專頁官網購買外還能在美福超市買得到喔~~~~~

「大女兒頂級手作辣椒醬」

大女兒嚴選伴手禮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ughter999/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